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长春亚泰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亚泰老总谈杜震宇王栋留洋 价格是关键机会并重

  记者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在中国队惨败世界杯预选赛之后,关于中国球员留洋有很多种说法,比如奥地利维也纳以及澳超金色海岸两队看上了国足主力左后卫孙祥,还有消息称英超曼城俱乐部正在运作杜震宇转会一事,对方想用中超先生杜震宇替代此前效力多年的孙继海,为的就是留住中国和亚洲这块巨大的市场,近期他们很可能会邀请杜震宇到曼城去试训。
昨日,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对此表示,俱乐部目前尚不知情。

  去欧洲五大联赛踢球应该是每一名中国球员的梦想,去年获得中超冠军和中超先生后,杜震宇就希望在不影响亚泰的情况下,有机会能够出去闯一闯,亚泰俱乐部也对球员“留洋”一事十分支持,昨日,刘玉明说:“只要是有利于球员发展,俱乐部一定不会阻挠和干涉,杜震宇和王栋的实力在国内绝对属于一流水平,他们也具备了出国踢球的实力,但是,目前俱乐部还没有接到任何国外俱乐部的邀请,曼城看上小杜一事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他们并没有和亚泰俱乐部进行联系。”如果目前有俱乐部向小杜发出试训邀请,俱乐部会不会同意?对此,刘玉明说:“首先要看对方开出的价码,亚泰培养一名国脚并不容易,另外,还要看国外俱乐部对杜震宇的诚意,我们不能让一名主力球员到国外后一年一场比赛都打不上,这无论是对小杜还是对俱乐部来说都是一种损失。”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