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勒夫:我们能够赢得冠军 特里姆:我为土耳其骄傲

  本报综合报道 “在被扳成2∶2平后,我们表现出强大的精神力量,球员们坚信能获得胜利。”赛后,德国主帅勒夫高度赞扬了手下的斗志。进入决赛后,勒夫已经将目标锁定冠军:“球队已经向大家证明了他们是可以信赖的。

我们希望赢得决赛,因为我们具备这样的气质。”

  四分之一决赛击败葡萄牙后,巴拉克(巴拉克新闻,巴拉克说吧)曾暗讽媒体对球队过分施压。直到杀入决赛,德国队长的口气才变得轻松起来。“在这场伟大的比赛中,我们虽然承受了巨大的压力,但还是保持了镇定。我们斗志昂扬,而且把握住了机会。”几场恶战后,巴拉克表示自己的双腿有些酸软。但在几天恢复后,“我们将冲击冠军。”

  赛后,土耳其主帅特里姆说:“我要祝贺德国队胜利,并祝愿他们在决赛中获胜。但我也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我认为他们踢得很好,我们都团结一起,向全世界表现出他们是一支多么出色的球队。我认为我们是在离开的球队中色彩最艳丽的。我也非常伤心,我们距离决赛那么近,我的球队真的应该晋级的。如果进入决赛的话,我们会很高兴,但事实却不是那样的。我们可以说,我们几乎走到了决赛,但这也是足球(足球新闻,足球说吧)的一部分。”

  同时特里姆表示,这很可能是他执教土耳其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说:“最有可能的是,在与足协主席和球员们谈过之后,我会选择说,这就是我所做的了。我之前曾经说过,我不会在土耳其工作了。我是一个信守诺言的人,所以我将很有可能去往另一个欧洲国家。”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