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张玉宁周六有望亮相战绿城 辽足否认转会费60万

    搜狐体育讯  6月22日,张玉宁已经通过了体侧,但由于辽足没有支付上海申花转会费,张玉宁的参赛证还在申花俱乐部。辽足俱乐部已经派去了副总隋岩就转会费一事与申花俱乐部进行交涉,“如果一切顺利的话,张玉宁可能会在主场打浙江绿城的时候出场。

  6月22日,辽足俱乐部为张玉宁特意安排了体能补测,这是通过申请得到的特殊照顾,中国足协委派专人到葫芦岛监督张玉宁体测,保证了其顺利通过。但是,张玉宁依然无法代表辽足出场,因为辽足还没有支付申花俱乐部转会费,张玉宁的参赛证还在对方手中。程鹏辉透露说:“张玉宁在转会到辽足的时候,因为其体能和身体状态以及竞技状态都不是以前的样子了,我们担心其恢复状况,所以与申花俱乐部在转会合同当中添加了一个条款,张玉宁必须通过体能测试才能办理转会手续。”

  据透露,张玉宁的转会费是60万,在张玉宁通过体测之后,只要这60万到位,申花就会把参赛证交给辽足,双方就可以完成转会交易,他就可以代表辽足出场了。但是程鹏辉却断然否定了60万的说法,“我们当时只是约定在张玉宁通过了体侧之后再商定转会费,并没有确定是60万,隋岩已经去了上海,近期就会有结果。”至于张玉宁什么时候会代表辽足出场,程鹏辉很有信心地说:“现在他的状态还打不了客场比赛,这次去大连的阵容中没有他的名字。教练组的意思是,选择一个恰当的主场机会让他替补打一打,他现在打全场还是不现实的。估计在下场我们主场打浙江绿城的时候,他会有机会出场,现在杰弗森受伤了,对他来说是个机会。”球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程鹏辉 | 隋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