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大奖赛越南站:巴西3-0哈萨克 土耳其战胜德国

女排大奖赛
组图:巴西女排3-0哈萨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分站赛今天下午拉开战幕,在越南站的比赛中,实力强大的巴西队以3-0(25-10、25-17、25-19)轻取哈萨克斯坦,土耳其3-1(25-21、25-18、25-27、25-18)战胜德国,取得本站比赛开门红。

  巴西 3-0 哈萨克斯坦

  上周女排大奖赛意大利站,巴西女排先后击败了泰国和德国,冠军争夺战中2-3憾负中国队获得亚军。本次越南站,巴西队的首个对手是哈萨克斯坦,后者在日本站表现欠佳,三战全负,积分垫底。

  比赛伊始,巴西女排就凭借塞萨、谢拉的进攻和拦网与哈萨克斯坦拉开距离,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巴西女排以8-3取得领先。短暂休息过后,巴西女排继续向对方施压,哈萨克斯坦1号茹科娃拦网得分,巴西队二号位在救球时出现失误,哈队非常艰难地拿下一分。巴西女排前后排组织进攻,场上比分由12-5演变为16-6,巴西队继续领跑。后半程,哈萨克斯坦队依然找不到有效的进攻办法,强攻和拦网很难抵挡巴西女队的狂轰乱炸,结果巴西队以25-10先下一城。

  第二局,巴西女排继续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卡罗琳娜斜线背飞袭击成功,巴西队开局以2-0取得领先。被动中的哈萨克斯坦队16号玛特维耶娃连续拦网成功,帮助主队一一化解险情,7-7之后萨萨突破对方拦网,迅速以8-7将巴西队带入第一个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巴西队临危不乱,超强的网上进攻能力让哈萨克斯坦瞬即间变为被动,场上比分由10-6战成16-11,巴西女排已经牢牢占据了场上主动,结果她们以25-17再下一城。

  两局落后的哈萨克斯坦在第三局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僵持的比分一直持续到13-13,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时,巴西队16-15微弱优势领先。后半程,塞萨一记精准的扣球与对手拉开距离,哈萨克斯坦就此丧失了自信,25-19,巴西女排以3-0取得越南站的第一场胜利,该队的最大功臣则是塞萨,她一人独得15分。

  土耳其 3-1 德国

  第一周分站赛日本站,土耳其涉险夺冠,两战一负小分优势胜出日本和美国,获得第一。在北仑征战的德国队则先后败给了中国和巴西,第三场3-1战胜泰国队,取得一场宝贵的胜利。

  首局比赛开始,双方进入状态较快,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土耳其仅以8-7的微弱优势领先。土耳其女排凭借多样化的跳发球战术,取得了12-10的领先,两分优势一直伴随着土耳其到第二个技术暂停,16-14。随后,德国队二、四号位在扣球和进攻上多次受阻,土耳其女排以25-21拿下首局。

  第二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双方都组织了严密的防守,土耳其主将塞达直线背飞连续得分,德国队将比分追成10平。此后,该队后排进攻打得较为保守,土耳其女排看清局势频频向对方施压,很快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开始德国女排攻势有所增加,她们在8-7领先的情况下以12-10甩开对手围攻。后半程德国女排以变制高,再次比分追成18-18,胶着的比分一直持续到25-25,关键时候,德国队三号位短平快直接扣死,27-25,德国队扳回一局。第四局德国女排大势已去,土耳其队高快结合,迅速以25-18大比分3-1取胜。明天,德国队对阵哈萨克斯坦,土耳其战巴西。(搜狐体育 加菲猫)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