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古女排之战杨昊替补出彩 关键时刻现激情本色

  华奥星空香港6月26日电(记者 阳文) 今天晚上,在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中国女排1比2暂时落后于古巴队的关键时刻,老将杨昊替下了此前一直担当主力的王一梅,于第四、五局首发。她稳定的发挥和一传,帮助中国女排连扳两局,反败为胜,获得了主教练陈忠和的肯定。

  今天的中古之战,中国女排以王一梅和李娟首发出场。面对古巴女排强有力的发球,中国队一传受到严重威胁,一度以1比1落后。面对不利局面,陈忠和决定改变打法,在第四局派上老将杨昊,并调整了场上位置,减轻一传的困难。这一战术收到了效果,杨昊以其全面的技术,不仅稳定了一传,而且在进攻上也很有特点。特别是同为老队员,冯坤与杨昊的配合更为默契。几名老将出色的配合和发挥,也使全队的士气和信心得到了恢复,并最终连下两城,反败为胜。

  从赛后的技术统计来看,杨昊的只得分到7分,并不多,但五次一传却全部到位,成功率达到100/%,显示出良好的状态,对全队的翻盘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对此,陈忠和认为,杨昊在比赛中表现出了激情,如扣死一个球后在场上跑圈。在进攻上虽然也有失误,但总体上发挥很不错。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昊 | 陈忠和 | 王一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