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大奖赛香港站险胜古巴 中国女排一波三折欠稳定

  华奥星空香港6月27日电(记者 阳文) 在今天晚上的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比2险胜古巴队,获得了四连胜。对此,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认为,全队虽然有所进步,但仍然存在问题。

  这场比赛,中国女排在首局发挥出色,发垫传扣几乎没有漏洞,顺利先下一城。

但第二局,中国女排却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被对手反超而失利。第三局,中国队失误连连,仅发球就失误7分,5个一传被破攻或者直接失误,完全处于被动。第四、五局,中国队通过换人来调整战术,取得了胜利。

  陈忠和表示,今天这场比赛,两支队伍都打得比较出色,比分也很接近。我们针对今天这场比赛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毕竟奥运会我们同在一个小组。虽然通过此前的比赛,我们在队伍的磨合和新老队员的配合有一些进步,但在比赛过程当中的波动还是比较大,而且机会把握得不是很好。他解释说,今天第一局打得比较好,但第二局在领先那么多的情况下没有拿下,队员的情绪和心态都发生了变化。第三局的发球和一传都非常差,到了比较罕见的地步,发球、一传等失误就送了13、4分。第四局,陈忠和不得不改变打法,通过用杨昊换下王一梅来稳定一传,收到了效果,最终连下两局,反败为胜。

  在今年的瑞士精英赛中,中国女排以1比3不敌古巴队。今天,双方在香港再度交手,却是中国队以3比2险胜。陈忠和比较这两场比赛的情况认为,今天这场比赛和瑞士比起来,进攻有了起色,而且发垫环节还有两三局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而瑞士那场是什么都没有。我们和古巴交手很多,但关键还是看自己的发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