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张斌出山主持欧洲杯节目 过程一如既往沉稳流畅

 主持《足球欧洲》,左手无名指钻戒抢眼
 主持《足球欧洲》,左手无名指钻戒抢眼

  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斌此前因“桃色门”一事在荧屏上消失了半年,日前他复出了。

  6月26日晚23时,从2008欧洲杯开幕以来一直担任《足球欧洲—2008年欧洲杯晚间专题》主持人的刘建宏,没有如期出现在电视观众的眼前,取而代之的是曾经成功主持过《豪门盛宴》等央视体育频道重大足球专题报道的主持人张斌。

  在当晚的《足球欧洲》中,张斌带领观众们通过视频画面和连线前方记者,回顾了土耳其和德国之战、介绍德国队明星球员拉姆以及赛后两国球迷反应。

在节目的后半段,他还与嘉宾们一起为凌晨将开赛的西班牙VS俄罗斯预热。

  尽管已经离开主持人岗位半年,但张斌在节目中仍然风采依旧,整个主持过程也一如既往地沉稳、流畅。无论是播报新闻、与前线记者连线还是与现场嘉宾沟通,他都显得轻松熟练,丝毫没有业务生疏的状况。

  在他扬起手的刹那,一颗钻戒闯入观众的视野。钻戒戴在张斌左手的无名指上。此前,曾传出过张斌辞职的消息,而随着张斌在欧洲杯期间高调复出并主持半决赛阶段的特别节目,传闻也就不攻自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