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绿城客场辽宁目标直指三分 "副班长"当心七连败

  本报讯 近4轮两胜两平保持不败战绩的绿城队早就将副班长的位置甩给了其他球队,而辽宁队在平了俱乐部历史最差的6连败纪录后,从武汉队手中接过了副班长的“袖标”,今天下午,绿城就将在辽宁锦州挑战现任副班长,两队的目标都直指3分。

  周三绿城主场憾平国安,连胜中止,但球队在与去年中超亚军的较量中占据了上风,这给了绿城教练和球员极大的信心。赛后周穗安表示,绿城已经走出了联赛初期的困境,正强势反弹,所以一定要让这样的良好势头延续下去。面对正处于困境之中的辽宁队,绿城队不愿放过全取3分的好机会,争取实现客场3连胜。

  此役卡里姆因伤缺阵,周穗安将延续周三之战下半时的阵容,锋线由阎嵩和阿布搭档,王宏有和蔡楚川把持左右两个边路。蔡楚川两场比赛进了3球,信心一场比一场足,与辽宁之战他的表现成为一大看点。

  另一看点则是绿城与旧帅孙伟的相会,虽然孙伟现在只是辽宁队的助理教练,但他离开绿城没多久,对绿城球员的特点应该都很了解,这一渊源将对辽宁队产生一定的帮助。而辽宁队在经历6连败之后,也绝不允许再输球,否则将创造俱乐部历史上新的连败纪录。倘若再败,其主帅洛兰特很有可能在下一个间歇期下课,而孙伟正是备选主帅之一。本报记者 史一方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