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弗林斯不惧再度受伤 "国家肋骨"绝不是德国软肋

发布会上的弗林斯目光坚毅
发布会上的弗林斯目光坚毅

    搜狐体育讯 每届大赛,球员的伤病都是让各国球迷牵肠挂肚的问题,德国当然也不例外,2006年世界杯上的焦点是巴拉克的“国家小腿”,本届欧锦赛上让德国人倍感揪心的则是弗林斯的“国家肋骨”。

  比埃尔霍夫、梅策尔德和弗林斯三人一同参加了德国队在特内洛训练中心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但摄影师们的镜头一致对准弗林斯猛按快门,刚进场的时候弗林斯座的位置面前有一瓶可乐挡住他的脸,摄影师们也不顾比埃尔霍夫正在回答问题,对着主席台小声叫着弗林斯的名字:“TORSTEN,TORSTEN……”弗林斯很认真的听着比尔霍夫的发言,过了许久才注意到摄影师们,非常配合的轻轻把可乐瓶子移开。

可就在同时,比埃尔霍夫已经回答完所有与他有关的问题,准备退场,新闻官让弗林斯移到中间的座位上去。

  对土耳其的比赛之后,弗林斯的右手总是下意识的捂在胸口上,而最近几天众多德国媒体对他伤势的描写更是恐怖,《南德意志报》报道骨裂后连呼吸都会牵动伤口造成身处地狱般的剧痛,《德国之声》则称肋骨骨裂经常伴随呼吸困难。弗林斯安慰大家说:“不要为我担心,我现在真的很好,现在我只是热切的期盼着决赛到来。我在对土耳其替补登场的时候已经证明,我完全康复了。其实半决赛的时候我就很想首发出场。”

  勒夫在战胜土耳其后表扬了弗林斯的耐心和顾全大局。弗林斯说当他知道自己不能在半决赛上首发时,感到非常失望,但是理智告诉他,教练的决定一定是正确的,弗林斯决定服从教练的安排,不做无谓的冒险牺牲,只在最危机关头再登场。

  弗林斯的伤势现在已经人尽皆知,德国人很担心决赛上对手会利用他的伤势来攻德国队软肋。有记者问他怕不怕在决赛中受到更严重的伤害时,弗林斯抿着嘴唇沉默了几秒随即很平静的说:“没什么可怕的,我在对土耳其的比赛上已经受到了足够的攻击,我并没倒下!而且我信任西班牙队的体育道德,他们会跟我们公平竞争。西班牙是一支技术超群的球队,我们在比赛中必须贯彻的一点是,干扰他们拿球。”

  弗林斯期盼着决赛,而周一回到柏林与德国球迷同乐的计划更让他迫不及待,他说:“2006年在柏林对球迷的答谢是美好的回忆,不过这次我们必须带回更多的谢礼回去,不再仅仅是T恤胸前的谢谢二字,我们要把奖杯给我们的球迷带回去。(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林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