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欧阳鲲鹏被终身禁赛 > 欧阳鲲鹏动态

中国仰泳头号名将曝兴奋剂 欧阳鲲鹏被终身禁赛

  中国游泳协会日前证实,国内仰泳头号名将欧阳鲲鹏因为药检呈阳性被处以终身禁赛。第一次初犯的选手一般被禁赛两年,欧阳鲲鹏的极刑也显示了中国严厉打击兴奋剂的决心。他的主管教练冯上豹也被终身取消教练员资格。

  据中国奥林匹克委员会反兴奋剂委员会负责人赵健表示,25岁的欧阳鲲鹏是在今年5月1日的一次赛外检测中被查出了合成类固醇克伦特罗呈阳性。

  欧阳鲲鹏曾闯进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半决赛,2006年亚运会上夺得了4枚银牌,今年4月的全国锦标赛夺得100米和200米仰泳冠军,是有望冲击北京奥运会仰泳奖牌的选手。

  “游泳选手欧阳鲲鹏是在5月1日的赛外检测中被查出药检呈阳性,”引自中国游泳协会的正式通知,“中国泳协决定对其实施终身禁赛。”

  “尽管我们做出了极大的努力,但是这起兴奋剂事件仍然发生了,这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大教训。”

  “我们在反兴奋剂上采取清晰坚定的立场,严肃处理任何违规事件。”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阳鲲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