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湖人有意让孙悦新赛季归队 老总将联系其经纪人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08年的NBA选秀基本上和洛杉矶湖人队无关,因为在去年的加索尔交易中,湖人队把首轮的选秀权交换给了孟菲斯灰熊队,所以湖人队只有一个58号签位,选秀大会开始了4小时20分钟之后才轮到湖人队代表上台。然而,湖人队仍然希望为球队补充年轻力量,他们将动用以往的“球员储备”,例如中国球员、去年的二轮新秀孙悦,老总库普切克表示,他对于孙悦新赛季回归感到乐观,并且已经和孙悦经纪人进行初步的谈判。

  湖人队在58号顺位选中了乔-克劳福德,此人上赛季在肯塔基大学场均得到17.9分,这名6英尺4英寸的后卫场均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36.4%。他属于能够控球的得分后卫,和每名二轮新秀一样,克劳福德都无法获得有保障的工作合约。库普查克表示:“我们原本认为他的排位会高出58位很多,他来自一支精良的大学球队,也拥有一个不错的职业生涯,打出过一些伟大的比赛。”

  湖人队方面非常看重新秀球员的潜质,哪怕只是二轮的低位新秀。在历史上,低位新秀获得成功的例子也是比比皆是,例如1999年的57号新秀吉诺比利、2002年的56号新秀路易斯-斯科拉都已经成名。库普切克认为新秀有培养价值:“一般人都认为,45位之后的球员很难有机会进入球队大名单之中。即便他们进入了球队阵容之中,他们也很难做出太多贡献,至少一开始不会。”在湖人队历史上,也有很多二轮新秀获得成功的例子。

  例如前主力球员卢克-沃顿是2003年的第32号新秀,替补球员图里亚夫是2005年的第37号新秀。库普切克然后谈到了中国球员孙悦的前景问题,他表示:“孙悦新赛季可能回到阵容之中,我们对此感到乐观。我们这周将联系他的经纪人,进行一些初步的谈判。”湖人队去年用第40号签位选中6英尺8英寸的后卫孙悦,但是大名单人满为患,最终未给孙悦一份工作合同。孙悦下赛季会披上紫金战袍吗?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小天)

  

孙悦组图欣赏
孙悦突入内线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