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转投新泽西 篮网:某些大家伙来了

  本报讯(记者沈雷)没有半点风吹早动,密尔沃基雄鹿和新泽西篮网突然实施了一桩交易:篮网上赛季头号得分手理查德·杰弗森转投密尔沃基,而雄鹿付出的筹码是小前锋博比·西蒙斯和易建联。

  阿联在新秀赛季后期表现糟糕,而且将他选去密尔沃基的小K主教练和哈里斯总经理先后离职,他的前途一度堪忧。
此后新任总经理哈蒙德曾公开表示,易建联是非卖品,这才平息人们的揣测。但正如“NBA的一切都是生意”这句名言,阿联现在或许也能体会到其中深意,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他不得不转投新泽西。

  阿联并不是这桩交易的核心。雄鹿今年选秀在8号位摘下身高6英尺8英寸的亚历山大,连续两年高位签下大前锋,本身说明了管理层对该位置的不满,加之还有“无眉侠”维兰纽瓦,足以保证大前锋无忧,乘着阿联仍有吸引力将其交易出去是最好的选择,况且还能得到场均拿22.3分的小前锋杰弗森,交易可称完美。对于篮网,这桩交易的主角则是西蒙斯。这个未来两年合同总值高达2050万美元的小前锋,是高薪低能的典型,篮网得到他,无非是等其合同2010年夏到期时腾出薪水空间重建队伍,届时包括“小皇帝”詹姆斯、韦德和博什等名将都将成为自由人。

  对阿联也有利好消息,篮网大前锋位置相当薄弱,无论是布恩、威廉姆斯还是火箭弃将斯威夫特都实力平平。且新泽西与华人众多的大都市纽约仅一河之隔,阿联的商业价值将大为提升。篮网队主页也于第一时间在首页登出易建联的大幅照片,“某些大家伙来了!”这可是一句一语双关的广告词,在阿联的照片下,是中英文的购买季票选项,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