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足协后悔放弃阿拉贡内斯 比利亚重伤无缘决赛

  欧洲杯上,希丁克率领俄罗斯队放了一颗大“卫星”,从赛前不被看好,到最终杀入四强,希丁克的神奇让人惊叹。但这支俄罗斯队更让希丁克惊叹,他觉得这支俄罗斯队大有希望,因此他将更大的希望寄托在了世界杯上。

  输给西班牙队之后,俄罗斯队上下都很沮丧,但希丁克认为输球是正常的,“输球让我们感到失望,但又非常符合逻辑,上半场我们还能和西班牙队周旋,但下半场就不行了。

”不过,他也安慰自己的队员们,球队已经取得了质的飞跃,“输球我感到失望,但我们应该自豪自己能杀入半决赛,这是一个巨大的飞跃,我们败在了一支非常厉害的队伍面前,我希望他们在决赛中同样发挥出色。”

  确实,俄罗斯队在本场比赛中所表现出来的实力让所有人都对他们刮目相看,欧洲杯之后还有世界杯,已经创造神奇的希丁克并不想这么快就结束自己的神奇之旅,他已经将目标放在了世界杯上。“接下来,俄罗斯足球的重任就是打好南非世界杯预选赛,虽然我们和德国队分在一起,但是我们仍然有信心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直接进军南非。”这番话让所有的俄罗斯人都兴奋异常,因为他们看到了希丁克留下的希望,更看到了俄罗斯队在世界杯上再创神奇的希望。记者崔昊剑

  喜

  “阿拉”成了香饽饽

  西足协后悔放弃老帅

  欧洲杯之后,阿拉贡内斯就将走人,去土耳其执教费内巴切俱乐部,这已经是众所周知的秘密。但是目前,西班牙足协有些后悔,而费内巴切又担心阿拉贡内斯不来,“智叟”俨然成了香饽饽。

  西班牙足协早就已经定好了阿拉贡内斯的继任者——博斯克,只等欧洲杯一结束,就宣布后者上任。但是阿拉贡内斯带领西班牙队打出连续的好成绩,让西足协有些后悔,他们打算给老帅开出一份为期两年的续约合同,让阿拉贡内斯带领球队征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

  之前与阿拉贡内斯达成口头协议的费内巴切俱乐部听到了风声,他们因此非常紧张,在昨天的半决赛之前,在其官方网站上赶紧宣布阿拉贡内斯将在欧洲杯之后入主该俱乐部。对于费内巴切的做法,阿拉贡内斯有些不高兴,他表示双方只是口头的接触,并没有签署合同,一切就存在变数。

  这样的话似乎让西足协看到希望,但是阿拉贡内斯以更为确定的说法回绝了西足协,表示他不会继续执教西班牙队。毕竟,土耳其人开出的每年300万欧元的薪金要比西足协开出的薪水高了近5倍。已经69岁的老帅,如果能够带领西班牙队问鼎欧洲杯,他已经不需要再证明自己了。A12b记者黄双

  忧

  比利亚无缘决赛

  罚任意球时拉伤大腿

  比利亚将无缘决赛。昨天老帅阿拉贡内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的爱徒伤势不轻,将不会在西德之战中复出。这也让射手王之争留下了一点悬念。

  昨天西班牙队与俄罗斯队打了一场雨战。比利亚在第29分钟罚任意球时拉伤了大腿,第35分钟他无奈地被法布雷加斯换下,脸上满是愁容。赛后比利亚表示:“上半场我感到了不适,那个任意球加重了伤势。下场时我真的非常沮丧,因为我当时就知道即便我们获胜,这样的伤也很难让我在决赛中登场了。不过看了队友们下半场的表现我真的很开心,这是个幸福的夜晚。”西班牙媒体称,这是比利亚的老伤,所以很难很快恢复。

  目前,比利亚以4球高居射手榜的首位。在西班牙队中,古伊萨以2球居后,另外席尔瓦和托雷斯各有一球入账。在德国队中,波多尔斯基以3球领先,施魏因斯泰格、巴拉克和克洛泽都攻入2球。所以,在比利亚不能出战的情况下,射手王之争显得更为激烈。

  自1996年欧洲杯决赛阶段球队增加到16支之后,射手王最少的进球是5个。本届欧洲杯想要不垫底,就看西德两队射手们的表现了。记者黄双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希丁克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