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泰达球员亲密接触老战友 成耀东对姜晨充满期待


  北方网西安消息(记者刘颂 刘欣):北京时间6月28日,天津泰达队将在客场挑战陕西浐灞队。目前,陕西浐灞队和天津泰达队分列联赛积分榜第二、三位,并且两队的积分差距只有两分。如果天津泰达队战胜对手,那么就能在积分上超过陕西浐灞队1分,将自己的联赛排名提高一位。否则,天津队只能依旧在中超联赛第一集团末尾徘徊。仅凭这点,这场比赛就将会成为中超第11轮的一场焦点战役,至少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是这样的。

  今天(27日)下午,天津泰达队在西安可口可乐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一天的踩场训练。在训练即将结束时,主队陕西浐灞队也来到了球场准备训练,而陕西队中的一名球员引起了天津队的关注,他就是本赛季被天津泰达队租借至陕西浐灞队的前锋姜晨。尽管姜晨在上一场比赛中因吃到红牌将无缘本场与天津队的比赛,但他今天还是随队来到球场进行训练。他一出现,就来到天津队阵中与毛彪、马季奇、张烁、卢彦、韩燕鸣等“昔日的兄弟们”打着招呼,曹阳更是上前掐着姜晨的脸,与他开起了玩笑。但相聚毕竟是短暂的,很快天津队就集合起队伍返回了酒店,而姜晨也随陕西浐灞队开始了训练。

  陕西浐灞队在简单的热身完毕后,出人意料的打起了英式橄榄球。虽然不像正式的橄榄球赛那么专业,但比赛节奏进行得非常快,球员的跑动也很积极,这种看似游戏的训练实际对足球运动员的跑位意识有很大的提高。随后,陕西浐灞队在主帅成耀东的指导下,以两种方式开始进行射门训练:一是通过两人之间的配合在禁区弧前进行远射;二是在边路传球,由两名球员在前、后两点进行包抄。看来,陕西队是想以进攻和进球来接待做客的天津泰达队。在训练结束后,陕西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成耀东首先谦虚的表示虽然陕西浐灞队目前排在中超联赛第二位,但球队对此并不是特别在意。他说:“浐灞队近年来的发展有些波折,这对球队也有些影响。这两年虽然稳定了一些,但球队去年的成绩却非常糟糕,一直在为保级而努力。今年的情况虽然好了一些,但我认为浐灞队的实力还只是处在中超的中游水平。我们目前还没有争夺联赛冠军或者进军亚冠的准备,目前球队只是在按部就班的一步一步走。和天津队的比赛,我们会放松心情在主场打好比赛。”

  随后,成耀东又对天津泰达队给予了较高的评价,他表示:“天津队是一直很强的球队,实力要比我们高出一些,并且天津队近年来的成绩十分稳定。与天津队比赛,对于我们来说还是难度很大,所以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

  对于从天津泰达队租借到陕西浐灞队的姜晨,成耀东评价说:“作为一名年轻球员,姜晨是一名非常又潜力的球员。他来到浐灞队这半年以来,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出姜晨是很有天赋的,但他也有一些不足。我想只要姜晨按照职业球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无论在哪个队,他都会是一名可以造就的好球员。”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