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6/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老帅青涩照片意气风发 个性教练曝真性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7: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蓬蓬

  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素以要求严格,治军严谨著称。他做的最有争议的事情就是把本赛季状态奇佳的皇马队长劳尔坚决地排除出斗牛士征战欧洲杯的23人大名单。但是随着球队最终杀进决赛,老帅越来越受到广泛的认可。

  随着老帅受关注度的增加,一组阿拉贡内斯球员时代的照片被媒体挖了出来。球员时代的阿拉贡内斯,威猛,强壮,意气风发,这恐怕才是最真实的阿拉贡内斯。我们通过这组灰白的照片可以探寻这名名帅的成长印记,相信一旦都斗牛士捧杯成功,会有更多老帅的新鲜事件被曝出,让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蓬蓬)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