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球迷成场外最靓风景 全世界瞩目欧洲杯大戏(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8日19: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08年欧洲杯正进行的如火如荼,场上球员们奉献着精彩的比赛,而场下的球迷们也用自己特殊的方式装点着欧洲杯这台大戏。

  每一场比赛的体育场都会被球迷装点成自己国家队的颜色,看台上到处都是身着国家队队服的球迷。荷兰人有着他们著名的橙色,而罗马尼亚与瑞典的球迷则用黄色组织起了自己国家的方阵,瑞士与捷克是红色,法国的蓝色以及德国球迷的白色都是看台上靓丽的风景线。就拿日内瓦大球场来说,本周二举行了捷克与葡萄牙队的比赛,看台上分成了两种颜色,捷克队的红色以及葡萄牙队的栗色,双方球迷你方唱罢我登场,此起彼伏,场面煞是好看。而那些未能得到球票的球迷则聚集在专门设立的球迷区内通过大屏幕收看比赛。

  据称有大约五万名荷兰球迷将奔赴瑞士首都伯尔尼观看荷兰队与法国队的比赛,而最终只有约两万名橙衣军团拥趸能够进入体育场。全世界的球迷都在关注着欧洲杯的进行。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