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女足忙里偷闲欲游白洋淀 赏荷放松不误奥运冲刺

    搜狐体育讯  6月28日,中国女足在沈阳浑南的奥体中心进行了训练,她们又一次进行了队内的YOYO测试。结束了这一天的训练之后,女足队员们得到了一个好消息,鉴于这一期集训她们的良好表现,球队将安排两天的休整。

球队计划前往保定的白洋淀游玩,球员们将在这里欣赏到美丽的荷花。

   中国女足从6月中旬开始在沈阳集训,主教练把这次集训定义为体能、基本战术储备期,球队几乎每天都是一日双练,经过大约两周的魔鬼训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几乎所有人的体能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高。商瑞华对于球员的训练很是满意,他认为这次集训基本达到了预想的目的。

   6月29日下午,中国女足将会启程离开沈阳,她们将乘坐飞机赶到北京,然后再乘坐大巴直接前往保定,在保定她们将会有机会一睹白洋淀的荷花美景。6月30日下午,球员们将会从保定赶到天津,女足将在天津进行大约为期两周的集训,期间将会安排两场对澳大利亚的热身赛。

   球队把这次游玩的地点安排在白洋淀也是煞费苦心,因为这里当年是八路军游击队抗日的重要地点,《小兵张嘎》的故事就发生在这里。女足也把这次旅游视为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之旅,球员们表示:“小时候都看过《小兵张嘎》的电影,但还真的没有真正的看过白洋淀的风光,这次的机会很难道。”

   中国女足奥运前的集训时间长达45天,在此期间球队不会再额外安排放假,这次忙里偷闲游览白洋淀已经算是破例了。7月份,女足将会跟澳大利亚、新西兰、尼日利亚、美国等球队进行6场热身赛,也就是说欣赏完白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