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西班牙首相预测决赛3-1胜 两国政要将到场助阵

图为:西班牙队球员在昨天的训练中冲劲十足。东方IC/供图


  明天凌晨,德国与西班牙将上演本届欧洲杯最后的巅峰对决,西班牙国王承诺到场助阵,而首相则做出了3比1取胜的大胆预测,德国总理和总统也将莅临现场,而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则坚称德国队必胜。不过欧洲足记们的选择比较一致——西班牙是夺冠大热门。

  不败之师

  自信能创造历史

  “这是本届杯赛表现最好的一支球队,在过去的比赛中有7名不同球员取得了进球,足以证明他们是一支富有战斗力并且团队精神出众的球队。
”对于西班牙,媒体满是赞美之词,《米兰体育报》记者阿尔贝特说,“他们已经成为最难对付的球队,在过去19场比赛中都没有被击败,如今,他们更被看好。”

  据随队采访的阿里桑德透露,由于比利亚受伤,法布雷加斯将首发,西班牙将以4411阵型出战,古伊萨很可能出任首发前锋。古伊萨表示,“德国非常强大,但我们有足够的能力击败对手。我们对自己的技术和在比赛中创造机会的能力充满信心。比利亚不能出战将非常遗憾,但我们会演绎仍旧精彩的足球,并最终捧起奖杯。”

  另外倔强的老帅阿拉贡内斯也信心十足,他说,“我有一种非常强烈的感觉,这次我们将创造历史捧起奖杯,因为我们表现得如此优异。”赛前他还表达了对媒体的感谢,“我讨厌别人对我的攻击,但是媒体的很多批评让我对比赛和球队有了不同角度的思考,并且帮助我做出正确的决定。决赛中,我们将向你们展示最精彩的足球。”另外阿里桑德介绍,“西班牙国王卡洛斯以及首相萨帕特罗将出现在维也纳,萨帕特罗还大胆预测,西班牙将以3比1击败对手获得冠军。”

  最后时刻

  德意志全凭意志

  “他们没有美轮美奂的足球,但他们有很难被打垮的意志。这是一支富有经验的球队,而且在重大比赛的关键战役中,他们很少犯错。”阿尔贝特评价说,“德国在对波兰和葡萄牙的比赛中表现完美,但与奥地利和土耳其对阵时却发挥一般,而他们输给克罗地亚更让人有些担心。对阵西班牙,施魏因施泰格和波多尔斯基将是最关键的球员。”

  “西班牙非常强大,有很好的攻击手,但我们的后卫非常值得信赖,而且在中前场,我们有决定性的球员。”主帅勒夫说,“弗林斯伤愈复出将对我们非常重要,现在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领队比埃尔霍夫说,“我们并不是夺冠大热,但这样也很好,我们喜欢这样的角色。在对阵葡萄牙时我们就不被看好,但最终德国取得了胜利。现在我们充满斗志和勇气,将从比赛开始战斗到最后一刻。”

  随队采访的佛兰思科说,德国总统科勒和总理默克尔也将亲临现场,而德国足坛名宿贝肯鲍尔说,“我一直相信德国队能闯进决赛,虽然西班牙很强大,而德国看起来处于劣势,但我相信我们能击败任何对手。”鲁梅尼格也打气道,“西班牙似乎更强,但这仅仅是一场比赛,不仅仅是实力说了算,1954年的世界杯决赛,西德队就打败了不可一世的匈牙利,如今我们仍能上演好戏。”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贝特 | 比利亚 | 萨帕特罗 | 桑德 | 伊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