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田径达标赛四川女将搭末班车 预计67人参加奥运

  晨报苏州专电(特派记者李莹)昨天,2008年田径奥运达标赛结束第二日争夺,共有四名运动员达到了奥运A标和B标。据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透露,中国队预计有67人将获得奥运会参赛资格。

  2006年世青赛冠军、四川运动员周杨在昨天下午进行的女子撑杆跳中发挥出色达到了奥运A标。
可以赶上奥运会末班车。周杨赛后表示,“中国队共有4人达取A标,选其中3人参加奥运会,自己的机会很大,而进入奥运会,就意味着能和自己的偶像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同场竞技。”

  据冯树勇介绍,目前中国队共有31个项目的61名运动员确认获得了奥运资格,截至7月16日,如果中国队能获得男子4×100米接力赛的奥运会资格,预计将有67人参加奥运会的角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树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