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门柱挡住谢菲联运气 成都队客场败走山东鲁能

    在昨晚的中超联赛中,成都谢菲联队在客场济南1比2不敌山东鲁能队,近5场联赛不胜。本周三,谢菲联队将迎来自己的主场比赛,对手是武汉光谷队,这场比赛将是谢菲联队扭转局面的关键之战。

  门柱挡了运气

  “确实有点霉,看到打门柱心就一紧”,姚夏赛后说道。在足球场上,打门柱的球队很难获胜几乎成了一个心理暗示。昨天的比赛,因为北京的雷雨天气让成足的“大巴”罗德里格斯没能赶到济南参加比赛,另外迪马尔也通知俱乐部他在牙买加队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伤。

  外援缺席,黎兵在排兵上摆出了与对手对攻的姿态,张远和丹尼尔森搭档前锋。第6分钟,汪嵩前场断球后横传,丹尼尔森的射门打在门柱上弹出,这个球让全队上下非常郁闷。“比赛的转折点就在那里,要是球进了,比赛就是我们掌握主动了”,谢菲联队员说道。大难不死的鲁能队此后开始在前场展开猛攻,第28分钟,吕征头球破门,帮助鲁能队领先。失球后,黎兵果断对锋线进行了调整,石俊换下丹尼尔森,这也是他从瑞士联赛归来后首次出现在中超赛场上。

  下半场开始仅1分钟,吕征传中,日科夫帮助鲁能队2比0领先。第56分钟,黎兵用姜骁宇换下李铁继续加强进攻。第70分钟,汪嵩传球,姜骁宇中路跟进推射破门。1比2,让谢菲联队看到了希望,张远此后还有一脚射门威胁到对方球门,最终谢菲联还是没能挽回败局。

  周三必胜武汉

  尽管已经5轮不胜,但是对于球队的整体表现黎兵还是比较满意。“我们一直是客场比赛,很多对手的实力都与我们接近。最近两场比赛外援不在,也带来了很大影响”,对于昨晚的比赛,黎兵还算比较满意,“鲁能队中前场的能力很突出,我们队员发挥了正常水平,确实与对手有些差距”。

  本周三,谢菲联队将迎来主场比赛,对于这场与武汉队的比赛,球队已经开始提前准备。俱乐部不但将邀请地震灾区的球迷到现场观看比赛,还将邀请参加抗震救灾的武警官兵到现场观看比赛。在无法前往济南后,俱乐部安排“大巴”直接回成都,他的回归让球队在前锋线上的威胁将增大。同时,由于朱晓刚连续两场在边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不错,这让姚夏解放出来充实到了中场,球队下一场的目标就是取胜。“我们有主场优势,对手现在正处于调整的阶段,我们完全有实力战胜他们”,黎兵说道。本报记者 张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丹尼尔 | 张远 | 汪嵩 | 姜骁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