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梅策尔德:90分钟解决战斗 小法:信心百倍等决赛

  欧洲杯最后的两位战神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45分终极PK。

  一路高歌的西班牙人,如同炎热夏季里尝到了阿尔卑斯山的白雪,沁人心脾。可彪悍伟岸的德国人所驾之驱,并非牛车,他们不会轻易投降。

  好戏就要开始,是笑得灿烂如花,还是哭得泪流满面,维也纳恩斯特·哈佩尔球场将告诉你。

  距离决赛还有一天,西班牙队和德国队都已经是磨刀霍霍。而对于这场决赛,两队的队员自然都是不肯服软,纷纷表示自己的球队有着绝对的获胜的实力。

  梅策尔德:90分钟解决西班牙

  昨天,德国队召开了一次例行的新闻发布会,队员梅策尔德出席。结果,在这次发布会上,他表示会在90分钟比赛中解决西班牙队。

  后卫梅策尔德在西甲皇马效力,对于西班牙的球员也相当熟悉:“想战胜西班牙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我们一定会踢出漂亮的比赛,而且我们也很清楚,西班牙队对于德国队还是心存畏惧的。”

  周末的决赛将是德国夺冠路上的最后一步,梅策尔德说道:“我将尽我的全力帮助球队取胜。我们的目标是在90分钟之内解决战斗。我们绝对有能力成为欧洲冠军。”而取胜西班牙的关键在梅策尔德看来在于“遏制对手中路的进攻”,除此之外,德国队“还需要发挥自己最强的水平再加上一点运气。”

  法布雷加斯:信心百倍等决赛

  对阵俄罗斯,两度助攻,帮助球队晋级决赛。回想起昨晚的一幕,法布雷加斯至今仍然很激动。如今,决赛就在眼前,小法已经是信心百倍等决赛了。

  替补比利亚出场,结果一登场就有出色表现。法布雷加斯在赛后得到了绝佳的赞誉。对此,他却非常低调:“你们不能说是我改变了比赛,我并没有做到这点。我在努力帮助球队更好赢得比赛,仅此而已。”同时他强调自己出场后,主帅阿拉贡内斯有新的战术要求,“我更多地埋伏在前锋身后,策动进攻并且等待机会,利用直传球来给队友们制造射门良机。”

  如今决赛就在眼前,而主力前锋比利亚已经肯定无缘决赛,法布雷加斯基本已经锁定了主力位置。不过,对于这样的猜测,小法依然很低调。他表示自己要做的就是去遵守主帅阿拉贡内斯的战术要求。“我希望能成为球队当中一个积极的因素,我不希望自己去休息,因此能比赛当然很好,但是我会努力训练并等待着自己的机会。”法布雷加斯说,“而就我本人来说,我真的非常期待着决赛的到来,我们会全力争取,努力取胜,当然我们知道这会是非常不容易的,德国队很有竞争力,现在的状态也非常好,与他们的交锋将很难,尤其是他们的防守非常强悍。但是如果我们能继续半决赛的良好状态的话,我们依然会有机会”。 全国晚报奥运联盟记者 许凯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梅策尔德 | 阿拉贡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