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女排横扫日本主帅满意 陈忠和:队伍正进入状态

  中国女排以3∶0横扫日本女排,迎来世界女排大奖赛中国香港站比赛两连胜。赛后,主帅陈忠和对队伍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进攻能力给予了肯定,“整体上发挥不错,队伍正进入状态。不过,比赛中还是存在不应该出现的阶段性波动。

  “今天的比赛我们的进攻打得很出色。第二局虽然发球没有给对手造成很大的威胁,拦防反击也没有收到成效,但在进攻被动中队伍仍坚持到了最后,这是值得肯定的。而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出的发挥上的起伏,表明队伍距巅峰状态仍有一段不小的距离。”陈忠和说。

  日本女排不仅仅是中国女排在这次大奖赛上的对手,两支队伍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被分在了同一小组。就此,陈忠和表示:“日本女排近年来进步不小,她们的进攻有特点,打得很快,防守也很出色。”而日本女排主帅在比赛结束后显得有些失落,他将失利的原因归结为队伍组织上的不成功。

  中国女排在香港站结束的两场比赛,无论是面对进攻强劲的古巴女排,还是防守顽强的日本女排,总是在打好开局后却在第二局产生波动。对于这个问题,陈忠和也已经开始警觉:“刚才我还和冯坤谈到这个问题,她说可能是队员有点疲惫,所以在动作上就有点散,思想上的注意力也不够集中,接下来会进行相应的调整。”

  29日下午,中国女排将迎来香港站的最后一个对手意大利女排,同为两连胜的中、意两队将争夺本站比赛冠军。在去年香港站大奖赛上,中国女排在2∶1领先的情况下被意大利队逆转,仅仅获得香港站第三名;不过在宁波的总决赛中,中国女排以3∶2战胜对手,成功复仇。

  对于这一老对手,陈忠和指出:“意大利队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大家的水平差不多,比赛还是看发挥。”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