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西班牙欲用冠军送别老帅 斗牛士一人已比肩马队

    搜狐体育讯 在2006年9月份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中,西班牙队分别以2比3和0比2的比分接连负于北爱尔兰队和瑞典队,出线形势一度岌岌可危,主教练阿拉贡内斯一度递交了辞呈,幸亏西班牙足协主席拒绝了他的申请,才能够有今天西班牙队进入决赛的场景。

  在负于瑞典队之后,西班牙队痛定思痛,重整旗鼓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了8胜1平的佳绩锁定了自己的欧洲杯席位。北京时间明天凌晨的决赛也将是他们继1984年欧洲杯后时隔24年再度入围国际大赛的决赛。无论这场比赛是赢是输,这都将成为阿拉贡内斯执教西班牙队的最后一场比赛,队员们也给与了这名69岁高龄的老帅极高的评价。“我们知道作为从事足球运功的人来说,人们的批评是在所难免的,”普约尔在回忆当时那段“黑暗”的日子时说道,“但是此后我们在教练的带领之下重振雄风,用出色的表现回击了外界的批评,这极大的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我们现在还有最后的一场比赛,所有的球员们都会为了教练而竭尽全力。”

  普约尔与马切纳组成的这条西班牙中卫线在对阵意大利队和俄罗斯队的两场淘汰赛中均未被对手攻破球门,对于自己的国家队搭档,巴塞罗那队长评价道,“与马切纳一起踢球是非常轻松的事情,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我认为他之前所受到的批评是不公正的,他用他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本届杯赛上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当听到意大利国家队兼AC米兰名宿巴雷西将他自己与马尔蒂尼作比较时,普约尔非常谦逊的答道:“巴雷西是我儿时的偶像,能够听到他这么说让我感到非常荣幸。马尔蒂尼毫无疑问是最伟大的后卫之一,他也一直是我的榜样。”不过马队在代表意大利队出赛时曾经两度在决赛中失利,相信普约尔不会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

  

  (搜狐体育 萨满祭司)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阿拉贡 | 巴雷西 | 马尔蒂尼 | 马切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