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盖伊发出北京奥运挑战书 牙买加双雄成重点目标

  本周末,世界田坛水平最高的几位选手正在两个地方关键的奥运选拔赛上冲击奥运门票。博尔特和鲍威尔在金斯敦争得不可开交,美国人泰森-盖伊在尤金跑出了逼近世界纪录的成绩,向他的两位主要对手发出了挑战。

  世锦赛100米和200米金牌获得者盖伊在当地时间周六举行的美国奥运选拔赛百米复赛中在临近终点减速的情况下还跑出了9秒77的成绩,打破了全美纪录。

现在,牙买加双雄成为了他的重点目标。

  “我不担心世界纪录,我加速很轻松,我的精力还有所保留。”赛后,盖伊说道。

  从此看来,在周日的决赛中,盖伊仍然有机会去冲击世界纪录。

  但是从他的短跑技术来看,盖伊首先得保证周日登上领奖台,否则,他就无法获得北京奥运会男子100米的参赛资格。当然,也无法在北京的鸟巢与博尔特和鲍威尔展开真正的较量。

  盖伊出色的发挥使得女子100米的决赛黯然失色。穆纳-李跑出了10秒85,2003年世锦赛冠军托里-爱德华兹以10秒90获得了第二,2005年世锦赛冠军劳伦-威廉姆斯成绩与她相同,获得了第三,同时也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我很期待去参加北京奥运会,或许,最终前三名可能都被美国运动员包揽。”威廉姆斯说,“我想在这里进行的决赛没有我们当初想象的那么紧张。”

  曾经两次卫冕世锦赛200米冠军的艾利森-费利克斯以10秒96获得了第5。想在北京奥运同时参加100米和200米两个短跑项目的希望也落空了。不过,她也获得了成为美国接力队一员的机会。

  “她真的很优秀。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你必须得为100米做准备。”李谈到了费利克斯。

  “我真的很高兴能够获胜,我来这的目的就是入选奥运阵容。”

  爱德华兹在半决赛中跑出了该项目今年的最好成绩10秒78。她也成为了女子100米项目历史上跑得第8快的运动员。

  爱德华兹因为两年的禁令而错过了2004年雅典奥运会。已经31岁的她格外珍惜这次奥运会的参赛机会。

  爱德华兹说:“今年是个奥运年,我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了奥运会上。”

  胡克获得了第四名,成绩是10秒93。

  男子铅球世锦赛冠军里斯-霍法延续他的强势。他投出了22米10的本赛季世界最好成绩获得了冠军。室内世锦赛冠军克里斯蒂安-坎特韦尔以21.71米获得了第二,2000年和2004年奥运会铅球亚军亚当-尼尔森获得了第三,成绩是20.89米。

  “这只是个提前的测验。真正的较量要等到6周之后。”坎特韦尔说,“这一次主要是为了拿到飞机票,有趣的才刚刚开始。”

  女子七项全能比赛中,海尔利斯-芳汀以6667分获得了第一。

  世锦赛400米栏冠军克伦-克莱门特本赛季创造了47秒79的赛季最佳成绩。在周六的半决赛中,他跑出了48秒20,在周日的决赛中,他也期待有出色的发挥。

  2005年世锦赛女子400米栏亚军拉什达-德缪斯拥有今年该项目的最好成绩-53 秒99。继去年6月双胞胎儿子出生后,她迅速找回了状态,以55秒70的成绩成为第4位进入周日决赛的选手。

  本土选手尼克-西蒙兹在男子800米以1分45秒61的成绩领先。而摩根-乌西尼在女子项目中以2分02秒10的成绩暂时领先。

  Eurosport - mandy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伊 | 爱德华兹 | 鲍威尔 | 费利克斯 | 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