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 最新动态

于涛姜坤破门 上海客场2-0北京登榜首 视频 

(点击进入组图 视频集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9日消息,中超联赛第11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北京国安在主场丰台体育中心迎战上海申花。比赛中,于涛与姜坤各下一城,最终上海2-0击败北京取得了客场比赛的首场胜利,同时在积分榜上再度超越陕西位居榜首,而这也是上海连续三年在丰体击败御林军。

  国安、申花两队在顶级联赛共交锋28次,国安9胜8平11负略处下风。双方历史上曾出现过至今仍被球迷津津乐道的“9-1”,此番交战战果如何?申花刚到手的中超头把交椅能否坐热?国安悍将是否能够痛击旧主申花?李章洙与吴金贵斗法谁能占据上风?综上种种看点,使得此番 “京沪大战”成为本轮中超联赛为数不多的亮点。

  北京昨夜和今天一直都在下雨,并且始终没有间断,今天丰台体育中心的草坪略显湿滑,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双方运动员的发挥。随着主裁判王学庆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客队上海申花首先开球。

  两队对于对方的技战术都再熟悉不过,因此开场后并没有进行过多的试探直接发起了进攻。仅仅两分钟,上海申花队就从前场右路发起第一次进攻,传中时被国安队后卫在禁区内解围。皮球顶出进去后,28号郭辉拿球快速发动反击,防守球员只得战术犯规将其放倒,主裁判对他进行了口头警告。

  第7分钟,上海申花队中路防守出现了漏洞,北京国安队15号陶伟利用中卫身后的空当斜传队友27号于洋,后者申花门将站位靠前选择吊射球门,不过射门力量不足,王大雷轻松将皮球摘下。两分钟后,客队通过耐心的配合觅得良机,9号里卡德从边线大力掷出界外球,国安门将杨智高高跳起单拳将球击出,但他在扑救中失去重心倒地,禁区外的姜坤抽射空门却将球踢高,错过了打开僵局的良机。

  第16分钟,上海申花队24号李刚在中场放倒了国安15号队长陶伟,主队获得上半场第一次前场定位球机会。任意球由隋东亮主罚,但选择的落点不好,被上海申花队后卫大脚解围出禁区,没能制造威胁。第21分钟,北京国安队堤亚哥获得单刀机会,王大雷迅速倒地封堵了射门路线,皮球被挡出后前者就地反抢,13号成亮失去防守位置,无奈之下只得拉倒堤亚哥,主裁判王学庆对其出示黄牌警告。

  第29分钟,上海申花队17号孙吉铲倒了高速带球的黄博文,主裁判出示了全场比赛第二张黄牌,国安队任意球“一拨一射”,皮球被客队人墙挡出。两分钟后,郭辉带球从中路长途奔袭,连续晃过两名防守球员后见没有队友接应,选择远射球门左下角,皮球稍稍偏出门柱。第36分钟,上海申花队外援斯科特禁区内挑射,被杨智出击封堵。

  第41分钟,上海申花队做出人员调整,16号于涛替下了有伤在身的9号里卡德。第43分钟,北京国安队28号郭辉带球被杜威在禁区线上拉倒,裁判认为此球是合理冲撞,没有吹罚点球。随后的时间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比赛以0-0的比分收场。

  下半时双方易边再战,两队教练组均没有做出人员调整。第47分钟,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僵局。7号马丁内斯带球打出反击,北京国安队后卫盯人不紧,11号斯科特接球后推射球门左下角,皮球被国安队门将杨智奋力挡出,但无奈第二点于涛包抄顺势一推,比分被改写为0-1(进球视频)。仅仅过了六分钟,7号马丁内斯再次打出威胁射门,他的凌空抽射差点再次扩大比分。

  下半场开局阶段,北京国安队没有适应上海申花队的突然提速,传球成功率逐渐下降,失误也开始多了起来。第55分钟,还没有从第一粒失球中解脱出来的北京国安队再遭打击,客队发出角球第一点被杨智打出,禁区外的21号姜坤无人盯防,果断起脚抽射,皮球弹在国安队张帅身上折射入网,比分被扩大为0-2(进球视频)。

  第64分钟,北京国安队获得全场最好的机会,19号杨昊接队友的下底传中球,皮球又高又飘,在飞跃所有上海申花队的防守队员后,见身边没有防守队员便直接射门,皮球打中球门的边网,如果能更冷静的将球停下来再做选择的话,可能会有更大的威胁。第71分钟,北京国安队外援堤亚哥利用身体优势强行挤开身边的防守队员,皮球在相同的角度打中边网。主队连续两次有威胁的射门均无功而返。

  第74分钟,10号堤亚哥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左脚的大力射门被王大雷扑出,杜威在补位防守时受伤倒地,被抬出场外接受治疗。李章洙见场上局面迟迟不能打开,不得不走出险招,连续换上斯托扬、杜文辉和商毅,希望能够借此唤醒边路的生机,但收效不大。最终,气势更盛的上海申花队2-0击败了缺兵少将的北京国安队,带着三分从客场全身而退。李章洙则只得无奈接受失利的苦果,古语“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他身上得到了印证。(搜狐体育 时硕)

  北京国安队阵容:22-杨智;27-于洋、3-张帅、30-张永海(83’29-商毅)、4-周挺;19-杨昊(75’25-斯托扬)、15-陶伟、6-隋东亮、16-黄博文;28-郭辉(75’9-杜文辉)、10-堤亚戈

  上海申花队阵容:1-王大雷;13-成亮、5-杜威、3-吴伟超、17-孙吉;11-斯科特、21-姜坤(77’26-王洪亮)、24-李刚、10-毛剑卿(65’25-殷锡福);7-马丁内斯、9-里卡德(41’16-于涛)

  黄牌:北京国安队:27-于洋 16-黄博文/上海申花队:13-成亮 17-孙吉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辉 | 陶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