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大胜天津取得2008年开门红 上海女足夺得足协杯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凭借尤佳的帽子戏法,昨天,上海SMG女足以3比1大胜天津汇森女足,在山东夺得2008年全国女足足协杯冠军,取得了2008年女足赛事开门红。

  注重地面传接配合的上海队在昨天比赛第10分钟时,由前锋尤佳率先攻破对方大门,仅7分钟后她便梅开二度。两球领先后,上海队并未采取保守战术,第46分钟,尤佳抓住对方后卫的失误,上演帽子戏法,提前锁定胜局。此后天津队扳回一球,却已无力回天。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平均年龄只有19岁的上海女足在超级联赛、足协杯和全国锦标赛三大赛事中,仅仅收获了两个季军。教练林志桦坦言:“这支新老结合的队伍,在技战术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对抗性也不够强。不过,队员没有流泪,经过一年的调整,脚下功夫提高了不少。大家都下决心,今年要将冠军拿回来。”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