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德巴约自视堪比亨利 温格效仿爵爷强留小魔兽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在今年夏天可谓“损失惨重”,主力中场弗拉米尼加盟AC米兰,现在阿德巴约又要闹转会。主教练温格近日再次表示阿德巴约在夏天不会离开俱乐部。

  多哥前锋在上赛季一共为枪手攻进30粒进球,他在周五的一个新闻发布会上暗示他将于最近与温格会晤,为了推动自己转会AC米兰的计划能够实现。不过教授却表示道:“他目前有合同在身,事情就是这么简单,对此我一点也不感到担心。我可以用身为阿森纳主教练的身份对你说我真的一点一点也不担心。”而当记者提问道是否会在最近与阿德巴约见面时,温格回答道:“事实上我已经与他见过面了,就在他周五的新闻发布会之前。”

  温格表示他不会再与阿德巴约会面,并且也不会联系AC米兰。他还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事情来举例。“曼联不会将罗纳尔多出售给皇马,他们也不会与皇马进行任何联系。而我们在处理阿德巴约的问题上也会采取相同的做法。”

  阿德巴约在本周的早些时候表示说如果俱乐部能够将他的薪水从现在的每周3万英镑提高到12万英镑,那么他就会继续留在球队中效力。由于他上赛季的出色表现,枪手已经为他准备了一份6万周薪的新合同,不过“狮子大开口”的多哥人自然不屑这笔“小钱”。24岁的阿德巴约认为自己理应获得与前“海布里国王”亨利相同的待遇。他在接受《世界新闻报》的采访时说道:“人们问我是否要求与亨利相同的薪水,其实这个问题根本就是多余。既然俱乐部和球迷都把我作为亨利的替代者那么我也应该获得与他相同的报酬。

  AC米兰与巴塞罗那两支豪门球队均对阿德巴约有着浓厚的兴趣,相信如果他们真的希望引进多哥人的话那么至少也要花费3000万英镑。巴塞罗那的姿态最为明显,他们已经派遣官员前往伦敦专门就阿德巴约转会一事与阿森啊俱乐部进行谈判。不过多哥人也有心追随弗拉米尼的脚部加盟圣西罗,毕竟那里是每一个球员梦想的地方。

    “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这一点毫无疑问。不过他们在下赛季将无法参加欧洲冠军联赛,这是一个致命伤。”阿德巴约谈到,“巴塞罗那的报价很不错,而且他们已经派了专人来到伦敦,我相信他们是真心想得到我。不过我现在与阿森纳还有合同在身,如果俱乐部能够满足我的要求的话,我的首选还是会留在球队继续效力。否则的话我只能选择离开。”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德巴约 | 温格 | 亨利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