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皮划艇 > 赛事动态

皮划艇激流回旋世界杯 斯洛文尼亚站中国获银牌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奥运专电 中国皮划艇协会消 息,皮划艇激流回旋世界杯今年第二站斯洛文尼亚站比赛 于当地时间29日结束,中国队获得一枚银牌。   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规则是将半决赛和决赛的成绩相 加决定名次。
在女子单人皮艇比赛中,中国队的李晶晶半 决赛成绩为105·24秒,名列第四,决赛成绩是 100·99秒,名列第二,两项成绩相加后,她以 206·23秒的总成绩获得银牌。冠军归属于德国选手 曼迪·普拉纳特,其总成绩比李晶晶少了0·89秒。斯 洛伐克选手加巴·斯塔切洛娃以209·67秒的总成绩 获第三名。原世界排名第一的斯洛伐克名将亚娜·杜卡托 娃爆冷未能进入决赛。   中国选手滕志强在男子单人划艇比赛中以201· 32秒的总成绩名列第六,另一名中国选手冯黎明未能进 入决赛,最终名列第16位。前三名分别是德国的尼科· 贝特格、斯洛伐克的亚·斯拉夫科夫斯基和瑞士的龙尼· 迪伦马特。   在男子双人划艇项目上,孪生兄弟、中国组合段俊卿 /段俊杰获得第八名;在上一站世界杯匈牙利站获得银牌 的中国组合胡明海/舒俊榕由于在半决赛中的失误被罚 10秒,未能进入决赛。斯洛伐克名将、奥运会冠军奥克 匈纳兄弟获得金牌,另一对斯洛伐克组合获得银牌,铜牌 归属于一对捷克组合。   中国队在男子单人皮艇比赛中成绩不理想,黄存光获 第37名。前三名分别是斯洛文尼亚、捷克和英国选手。 (完) 2008/06/29 23:42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晶晶 | 皮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