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CBA球星扎堆体育院校锦标赛 "战神"刘玉栋亮相

  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匹克杯”全国体育院校篮球锦标赛将于7月7日起在中山小榄体育馆和江门体育馆展开为期7天的角逐。这次体育院校全国锦标赛的参赛水平非常高,由于赛会允许每支参赛球队中最多保留4名所属学校的职业球员,所以各队的阵容可谓藏龙卧虎。

  根据赛会提供的参赛名单,10支参赛球队里至少有26名来自CBA的现役球员,其中又以东道主广州体育学院队和北京体育大学队的实力最强。北京体育大学队的阵容包括有“战神”美誉的刘玉栋,还有来自八一队两员虎将莫科和王中光,来自新疆队的徐国翀实力也不容小窥。广东体育学院队也拥有4名CBA的现役球员,季乐已经是广东宏远队的“老臣”了,王勇、俞宁和宋康宁都是上赛季东莞新世纪队杀入季后赛的功臣。

  球员代表季乐表示,虽然北京体育大学队的几名主力名气比较大,可是广州体育学院队是东道主球队,他们有能力和对手一较高下。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