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德国动态

国际足联主席炮轰裁判 布拉特:勒夫不该被罚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凌晨,就在欧洲杯决赛即将上演前,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突然发表言论,认为德国主教练勒夫和奥地利主教练希克斯贝格在双方遭遇的小组赛中被罚下是没道理的。

  在当地时间6月16日进行的欧洲杯B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德国队与奥地利队相遇,由于此前1轮德国队爆冷不敌克罗地亚,因此本场比赛交锋的双方均存在小组出线机会。比赛场面也异常火爆,比赛过程中主裁判在同第四官员商议后将双方主教练罚出场外,最终德国队凭借巴拉克的直接任意球1-0小胜顺利晋级。

  在随后进行的德国与葡萄牙的1/4决赛中,勒夫只能坐在看台上观看了比赛,并被禁止与球队接触和指挥。幸而最终德国队3-2险胜对手晋级,关于勒夫被禁赛的影响才没有被媒体无限扩大化。

  但是布拉特在决赛之前突然表态,认为欧足联不应该对勒夫和希克斯贝格处以禁赛,布拉特的理由听起来很充分:教练应该被允许呆在场边,以顺利完成他们的工作,第四官员也不该在比赛进行中将他们驱逐出场。

  布拉特在奥地利的一家电视台的访谈节目中说道:“这是一个错误的判罚,第四裁判不应该制造这些问题出来,他们应该让球队的主教练继续自己的工作。”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特 | 希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