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搜狐体育 > 马术最新动态

英国提交奥运马术障碍赛名单 新老结合冲击奖牌


    搜狐体育讯 随着障碍赛队员名单的提出,英国参加奥运会比赛的阵容基本确定。今年将有四对骑手和赛马的组合代表英国参加即将举行的奥运会马术障碍赛。

  这次出赛的阵容中既有奥运会比赛经验丰富的队员,也有年轻有为的后起之秀。详细的名单如下:Ben Maher(赛马Rolette),Tim Stockdale(赛马Fresh Direct Corlato),Micheal Whitaker(赛马Suncal Portofino63)以及John Whitaker(赛马Pep permill)。Nick Skelton(赛马Russel)是预备队员。

  英国马术队队长Will Connell说“这真是一支经验与年轻并重的队伍。”

  “John和Michael是队里的坚强后盾,他们多年来一直是这项运动中的佼佼者。而Tim已经取得了如此多的成绩,是他向奥运会发起冲刺的时候了。Ben在过去的几个月中表现非常出色,他的成绩足以表明他已经准备好首次作为奥运军团中的一员出赛。”

  “Nick Skelton作为预备队员,他将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帮助队伍发挥出最好的水平。我祝他们在香港好运。”

  入选骑手Ben Maher说:“真不敢相信我将参加奥运会!十个月前我和赛马的状况都很糟,但是当她在去年年底赢得Maastricht和Mechelen大奖赛的时候,我就知道我找到了一匹好马。”

  “她的状态越来越好,我相信她还没达到最好的状态。能在奥运会的赛场上驰骋是每个人的梦想——我感到难以置信的幸运。”

  这将是48岁的Michael Whitaker第五次参加奥运会,是52岁的John第六次参加奥运会,他们的赛马都是最好的。他们都参加了1984年奥运会马术项目并得到了团体银牌。

  障碍赛队经理Derek Ricketts表达了他对这支队伍的信心。“每一位队员都曾在超级联赛级别的比赛中有过出色的表现,作为队经理,我有冲击奖牌的信心。”(来源:骏马汇网站)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