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中超11轮精彩瞬间 申花解气河南黑煞恐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00:43 来源:搜狐体育

  奥运之前的这段时间,中超进入了短暂的魔鬼赛程,这期间不仅考验球员们的意志,教练员如何有针对性地布置战术也至关重要,此外还有俱乐部的给养是否充足;将帅之间有没有隔阂等等问题,都是决定魔鬼赛程的主要因素。

  周末共有五场比赛如期进行,除副班长辽宁队继续输球之外,其他几支主场球队均拿到3分,最值得一提的是广药与青岛中能的一场比赛,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并且将胜负手拖到最后一刻,比赛的伤停补时时间竟然长达9分钟左右,最后时刻广药凭借着冯俊彦的绝杀险胜对手。另外经常比赛毫无悬念,鲁能主场2比1战胜成都谢菲联;陕西一球小胜天津;河南四五老窖2比1扼杀深圳。

  周日进行的三场比赛没什么悬念,武汉光谷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小胜金德;短斤少两的北京国安也极不情愿地送给了申花3分。最晚结束的东北德比长春人笑道最后,杜震宇和曹添堡联手灭了一次大连,本轮结束之后申花依旧是爷。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