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决赛-德国VS西班牙 > 08德国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老帅掌控天下 阿拉贡内斯超越前人成最老"冠军"

  盘点·主帅

  在四强中,阿拉贡内斯(西班牙)、希丁克(俄罗斯)、特里姆(土耳其)三位老帅就占了大半个江山。最终,69岁的阿拉贡内斯率队夺得冠军,他也超越雷哈格尔,成为了夺取欧洲杯冠军最老的教练。而希丁克和特里姆两位老帅的表现也相当不俗,希丁克率领黑马俄罗斯杀进四强,特里姆的土耳其接连创造逆转奇迹。
值得一提的是,阿拉贡内斯、希丁克、特里姆三位老帅所率领的球队都打出了漂亮的攻势足球。而勒夫、比利奇、皮图尔卡等少帅虽然在本届欧洲杯可圈可点,但和“老狐狸”们相比还是略逊一筹。

  每次大赛之后,都会有不少主帅下课,而在这次欧洲杯下课的特别多,16强主帅竟然有7位走人。走人的原因当然各不相同。阿拉贡内斯虽然拿到了冠军,但他仍然选择在欧洲杯后执教费内巴切。而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和荷兰主帅巴斯滕在欧洲杯前就决定离开,他们也找好了后路:切尔西和阿贾克斯。A组的两位老帅布吕克纳(捷克)和库恩(瑞士)属于告老还乡型。而因为战绩差惨遭下课的只有两个人,多纳多尼和希克斯贝格。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