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西班牙欧洲杯44年再夺冠军 阿拉贡内斯急流勇退


  昨天凌晨,西班牙队终于战胜德国队,捧起了久违的欧洲杯冠军奖杯。在这个欢庆的时刻,即将迎来70岁大寿的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宣布自己将不再执教西班牙队。

  西班牙队夺冠之后,球员们将阿拉贡内斯高高抬起,尽情和这位可以当他们祖父的老人一同享受这一幸福时刻。因为西班牙小伙子们知道,这是他们最后一次和阿拉贡内斯在赛场并肩战斗。

  阿拉贡内斯执教西班牙队并不是想象中顺利,尤其是两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之后将劳尔、卡尼萨雷斯、萨尔加多等几位大腕球员排除在西班牙队之外,更是频频受到外界质疑。

阿拉贡内斯虽然人老,但在使用球员和布置战术上一点都不保守,不仅挖掘出托雷斯、比利亚、卡西利亚斯、哈维等许多年轻优秀球员,还令西班牙队找到了最能释放自己威力的风格。

  “我不会再继续执教西班牙队了。对于我来说,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激动之后恢复平静的阿拉贡内斯说,“本届欧洲杯的西班牙队就是踢足球的模板。如果我能做好与这支球队的相关工作,我们就会夺冠,因为西班牙拥有很多高质量的球员。西班牙队只要沿着这样的方向继续下去,就会一个接一个地取得更多的冠军。”

  对于自己的得意门生、昨天攻入制胜一球的托雷斯,阿拉贡内斯评价说:“托雷斯在利物浦队的表现就很出色。在西班牙队,他的速度也可以充分施展。他虽然只有24岁,却是世界上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