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天津泰达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堤亚哥京骂回击球迷 李章洙为球队低迷表现道歉

    董博臣

   6月29日,北京国安主场0比2不敌上海申花队,遭遇本赛季首个主场失利。徐云龙、杨璞、马丁内斯等球员因伤缺阵,王珂则因为与申花的协议无法上场,闫相闯又入选国奥,国安队近一半主力无法出场。

  0比2的结果延续了三个赛季以来国安主场连败申花的尴尬。虽然京城球迷仍然高喊9比1,但国安球员的表现并不尽人意,直到第17分钟才有了一脚像样的射门,可惜堤亚哥的单刀被出击的王大雷用脚挡出。下半场刚开场,申花的斯科特突入国安禁区后大力低射,球被杨智挡出,中路跟进的于涛补射空门得手,申花1比0领先。此后申花乘胜追击,又发动了数次攻势。第54分钟,杨智出击将球打出禁区,姜坤迎上去第一时间抽射,门前防守的张帅下意识伸脚一挡,结果将球碰入自家球门,申花2比0。国安队员被两个失球影响了心态,此后的进攻比较急躁,前场传球失误较多,李章洙虽然不断走马换将,却难以挽回败局,最终主场饮恨。

  面对这样的结果,李章洙首先向北京球迷道歉,“对于比赛的结果,我对主场的球迷表示道歉。”不过,本场比赛北京国安不敌上海申花也在意料之中,李章洙几乎打出了国安队所有能用的牌。徐云龙上不了,拿刚刚恢复的张永海和右后卫张帅顶上,基本没有联赛记录的小将于杨充当右后卫;小马丁上不了,杨昊顶上;堤亚哥依然没有找到状态,但无人能换,只能维持现状,“比赛的过程已经证明了球队存在很大的困难,在这种情况下,今天的队员还是尽了全力。”

  国安队除了人员不整,球员心不在焉的比赛态度,也是比赛失利的另一个原因。堤亚哥的状态持续低迷,“看看申花的外援,他们的确比我们的外援强。”赛后国安球员也颇为感慨。去年的射手王堤亚哥上半场错失了非常宝贵的单刀机会。比赛结束后,堤亚哥竟然用京骂回击球迷。此前一直为堤亚哥辩护的李章洙也一脸无奈:“我们一直在寻找第四外援。我们必须慎重,但很快会得到解决。”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