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足球

杨檎:贝利的家事与国事

   在过去的一周里,老球王贝利可谓是双喜临门,家事国事诸事顺畅,令年过花甲的老球王乐得合不拢嘴。

  先是以球王名字命名的运动品牌终于要面市了。6月26日,贝利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同名运动品牌将在不久后上市。

全世界球迷都在第一时间知道了这个消息。球王贝利在世界足坛的地位无人能出其右,不知道将来的“贝利”牌体育用品,是否也能成为国际运动品牌中的翘楚?从贝利灿烂的笑容可以看出,球王老人家很有这个自信。

  另一件让老球王乐开了怀的事情是,6月27日,为了热烈庆祝巴西队首夺世界杯冠军50周年,贝利与扎加洛等足坛元老相聚一堂,并且受到了总统大人的亲自接见。巴西总统卢拉十分重视和热爱足球运动,并且对巴西的足球明星大都宠爱有加,在卡卡获得世界足球先生后,总统也曾亲切接见了卡卡,而在罗纳尔多因伤痛别足球场时,卢拉总统也曾写公开信给小罗,鼓励他早日康复重返赛场。但一次接见如此之多的足球明星,对卢拉总统来说还是第一次。球王贝利当然是总统接见的重点人物,拿着当年夺冠时穿的10号球衣,跟笑容可鞠的总统站在一起重温昔日辉煌,这种荣誉到目前为止恐怕只有贝利能够拥有。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全世界球迷,包括巴西总统在内,都因为热爱足球而很买贝利的账,但在某些场合,还是有人很不给球王面子。事情发生在贝利被总统接见的前不久,某个夜晚,贝利乘坐着一辆未装防弹玻璃的汽车回到桑托斯,在家附近被一群持枪少年拦下,贝利马上摇下车窗,嘴里连称“我是贝利,我是贝利”,试图凭自己的名气闯过难关。对方有人看清是贝利之后,一时没有继续威逼,贝利松了一口气,以为不会有危险了。谁知这时又有一人用枪托敲另一边的车窗,等到贝利摇下车窗,那人不由分说地将贝利的金项链一把拽下,又要求他交出手机和手表。贝利无奈只好乖乖照办。如此不给球王面子,看来少年劫匪们都不是爱球之人。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