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青岛盛文VS陕西中新 > 最新动态

曲波破球荒争做青岛救世主 多点开花成陕西杀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周三),中超第12轮比赛将全面打响,在下午15:35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青岛盛文将主场迎战陕西中新。在上赛季,青岛对陕西1胜1平保持不败,不过此一时非彼一时,面对今年摇身变成夺冠热门的陕西队,青岛是否还能像去年般延续对陕西的优势呢?>>>您认为谁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上轮遭遇超长补时绝杀后,青岛队已经连续5轮没有尝过3分的滋味了。虽然近况不佳,但俱乐部并没有对球队表现提出批评,而且还一再鼓励教练组:“现在球队还处于磨合期,出现困难是很正常的事情,如果你们还有什么要求就尽管提出来,俱乐部尽量满足大家”。这种良好的态度也必将鼓励青岛将士爆发出强大的能量,来争取早日摆脱困境。

  作为青岛招牌球星之一的曲波,在上轮比赛中终于打破进球荒,攻入08赛季首球。虽然这粒进球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但状态日渐回勇的曲波无疑会给青岛带来更多帮助。在谈到今后的比赛时,曲波也表示感觉状态调整不错,希望以后能够继续努力。而本轮他如果能够继续进球并为球队带来1场胜利的话,那将会是青岛球迷最愿意见到的事情。

  在今年已经进行的4个主场赛事中,青岛1胜3平还未曾输过,但本轮面对着中超新贵陕西队,能否继续保持金身不破呢?要知道陕西不仅是积分榜第2,同时还是中超里客场成绩第二好的球队(2胜3平1负),看来郭侃峰想终止不胜尴尬的愿望,难度实在不小。

  而对于陕西队来说,这场比赛也是1场必须拿下来的比赛,只要全取3分他们才能继续保持对上海队的压力,从而留住争夺冠军的希望。在看待本轮对手时,成耀东认为青岛队虽然5轮不胜,但这绝对不是小瞧对手的理由。成耀东认为青岛队的实力并不弱,而且擅打主场,陕西队绝不能被积分榜上的排名所迷惑。

  虽然球队的射手王鹏是患上了“阑尾炎”病症,但采取保守治疗的他并不影响出场比赛。而且本轮因红牌遭停赛的姜晨将解禁复出,这也会丰富陕西队的前场组合。再配上牵扯能力出色的李毅,外援维森特的稳定发挥,以及王云的出色组织能力,这些都将给青岛队造成不小的麻烦。

  目前西北狼的状态正佳,而榜眼的位置更是令人难以相信他们在07年整个赛季只取得过4场胜利,这一切都得归功于成耀东对球队的调教。但是对于球队的佳绩,成耀东却并没有沾沾自喜,他表现得很冷静,不仅一再为队员们减压,同时还表现出了一种良好的心态。他说道:“现阶段我们并不是中超的一流强队,所以不能硬性的给球队定位到中超榜首的宝座上,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依然要脚踏实地的去对待”。而这种好心态也肯定会给帮助陕西走得更远。(搜狐体育 寻秦)

  历史纪录青陕历史对抗平分秋色 曾单场7球创足协杯经典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