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东家追詹姆斯遇强敌 皇帝偏爱网队未来主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梦八亮相图
  6月26日,网队用前锋杰弗森换得雄鹿队大前锋易建联和小前锋西蒙斯之后,新泽西和纽约的媒体立马将网队追求詹姆斯的猛料正式报了出来,因为网队已经有了资本在2010年将小皇帝追到手。近日,詹姆斯就自己两个赛季后的选择发表了言论,中国球迷期盼的易建联辅佐詹姆斯极有可能成为现实。

    搜狐体育讯 2010年,詹姆斯拥有球员选项,为了寻求更大的市场价值和寻找获得总冠军的途径,他很有可能跳出克利夫兰这样的二级城市,而纽约是他的首要选择。

在所有城市当中,他最喜欢的城市是全美第一大都市纽约,排名前五位的还包括华盛顿、达拉斯、洛杉矶,他的故乡俄亥俄州的阿肯龙市第五。

  记者趁梦之队对外开放的机会,和詹姆斯套近乎,有人带有讨好尼克斯老板唐尼-沃什和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的口吻问小皇帝最喜欢纽约的那个区,因为麦迪逊广场花园所在的曼哈顿是最能代表纽约的区,而詹姆斯的回答让记者很是没趣,:“我最喜欢的区?布鲁克林。”

  詹姆斯这句话能让网队的小老板饶舌歌手Jay-Z乐上半天,尽管两人私交甚好,但是小皇帝公开表示钟情网队两年后的主场还是能让自己吃上一颗定心丸。“布鲁克林肯定是纽约最好的地方,我有几个好朋友也都是从那里走出来的,我支持他们。”

  Jay-Z拥有网队小部分股份,但詹姆斯表示,自己是否加盟网队或者其他队,比如尼克斯,不会看私交如何。“我没有剥夺他们想这一切的权利。我和Jay的友谊和他是球队的老板之间隔了十万八千里,我喜欢麦迪逊广场花园是早就有的事情了,那时我还没有加盟NBA。不知什么原因,我在广场花园打得就是很出色,所以他们可能希望我能自在那里打41场比赛,而不是一个赛季只有两场。”

  网队在换走杰弗森之后,省掉了很大一笔工资开支,如果他们选择将2010合同到期的卡特交易出去,那么他们将为顶薪迎接詹姆斯腾出更多的空间。

  追求美好的事物是所有人的梦想。想追和有实力追求詹姆斯的显然不止网队,他们的头号死对头尼克斯也在觊觎詹姆斯的魅力。2010年,03黄金一代包括詹姆斯在内,有三名顶级球星将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另外两人分别是猛龙队的波什和热火队的韦德。尼克斯不管能不能重金砸到这三人中的一人,他们的前提是将兰多夫这个又大又烂的合同甩掉,此外,克劳福德、库里和杰弗里斯三人也必将有一人被清洗出去,尼克斯只能这样才能给其中一人,尤其是詹姆斯腾出顶薪合同空间。

  到2010年,詹姆斯已经在克利夫兰“服役”整整7个年头,他的耐心已经让所有人感到钦佩。可是詹姆斯天生就是注定生活在纽约这样的大都市的人。在洛克菲勒中心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詹姆斯尽情地展现自己作秀的能力,成为现场最受欢迎的球星。“这是因为纽约才这样疯狂的吗?不是,我想是因为詹姆斯,这就是他本来的样子。”基德评价说。“他是个孩子,浑身充满了永远用不完的活力,他的人格魅力也是如此的鲜明。”(铁丝)

(责任编辑:汪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布鲁克林 | 克利夫兰 | 麦迪逊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