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完美团队如何打造 斗牛士23将制造23个夺冠理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0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任何一支冠军球队,其团队协作精神都是他们实现问鼎的重要因素。纵观这支西班牙队,队中的23名球员均在夺冠征程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无论替补又或主力,无不极富奉献精神。“我们组建了一支难以战胜的队伍,只要使用得当,这些年轻人会成为冠军的。”阿拉贡内斯此言不虚。球员球队摆正心态之后,另配以“智叟”老帅的调度,安能不冠?二年后的世界杯,如若班底尤存,年轻的西班牙还将给人更大惊喜。接下来,搜狐体育为您评点阵中23人的综合表现,以飨广大球迷。

  卡西利亚斯

  客观说来,本届杯赛卡西利亚斯并未得到太多表现机会,西班牙队的高控球打法让对手鲜有接近皇马门将的机会。但作为一名强队门将,卡西必须承受这些。作为本届杯赛季扑救次数最少的门将,卡西在很多关键时刻均有力挽狂澜于即倒之举,半决赛面对意大利时扑出卡莫拉内斯的那次射门堪称经典,而他在与世界第一门将布冯的对话中也取完胜。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Jurge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