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河南四五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战"克星"泰山快意恩仇 图巴期待对河南建业复仇

  去年以升班马身份出现在中超的河南建业在一年之间几乎可以戴上“泰山克星”这顶帽子了,对阵泰山一胜一平的战绩,让图巴不敢再小觑这个对手。加之两队去年在场内外结下的梁子,明天的比赛对于泰山来说,完全可以当成一场“复仇之战”。

  上赛季图巴率队出击郑州,比赛中不仅李微被对手激怒而报复性犯规吃到红牌,而且图巴也与河南建业的助理教练发生了冲突。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泰山也只是在比赛临近结束前才勉强扳平比分。比赛结束之后,泰山乘坐的大巴还成为河南球迷攻击的靶子,四溅的碎玻璃差点伤及队员。回到主场后,泰山原本打算血洗对手报一箭之仇,但没有想到的是,虽然先进一球,但被对手连扳两球,惨遭逆转。这两场比赛至今仍是图巴心中的痛。

  目前,泰山队阵容严重不整,图巴不得不抽调更多的年轻队员上场比赛,尽管如此,无论是图巴还是队员,都热切盼望着能在今年摆脱被“克”的宿命。“我知道这会是一场非常难打的比赛,我们的队伍又面临诸多困难,但我相信现在的这些队员,他们已经通过两场比赛证明了自己,明天我或许会看到一个让人满意的结果。”图巴说。而去年在郑州吃到红牌的李微则表示:“我已经在那场比赛中得到了足够的教训,在比赛中我会努力克制自己,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我们要堂堂正正击败对手。”

  图巴显然非常希望能够击败对手,除了改写不胜河南的历史,图巴还想在仇敌的地盘上收获属于自己的硕果——— 在执教泰山的5年中,图巴已经率队获得了99场比赛的胜利,一旦在郑州拿下对手,那么他就会迎来第100场胜利。

  想在郑州击败对手,对于缺兵少将的泰山来说的确不是易事。河南建业属于典型的主场龙,本赛季他们在主场还没输过比赛。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堪称中超本赛季头牌外援,他以7个进球位列射手榜首位。面对疯狂的河南球迷和疯狂的奥利萨德贝,泰山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 记者 董宏磊

  (时报郑州7月1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