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中超热点

佳能长春助燃激情中超 专家开讲球迷争修摄影课


    搜狐体育讯 继亚泰雨战深圳客场2比1力克上清饮,6月29日,中超第10轮的战火重回长春。然而,精彩的不单是长春亚泰主场迎战大连海昌的比赛,当日,近千名长春球迷在佳能等赞助商推出的 “激情中超”活动中,不仅感受到足球运动的快乐,还深深体会到了影像带来的感动与激情。

  2008年是佳能助力中国足球的第11个年头。11年来,佳能一如既往地支持着中国顶级职业足球联赛。

同时,佳能除赞助本年度的联赛外,还将继续与中超合作为球迷奉献新一年度的“激情中超”系列活动。将通过生动、实用、有趣的活动,让人们更深地感受足球带来的快乐、享受体育带来的激情与感动。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企业广告公关部副总经理鲁杰女士说道:“40天后,我们将迎来激动人心的奥运盛会,佳能将和全国体育爱好者一起,一起为在奥运赛场上拼搏奋战的体育健儿们助威、加油。作为一直热心中国体育事业的企业,佳能将尽自己所能在2008年为所有运动员,记者朋友们及广大的观众提供真诚的帮助,能帮助大家留下今年所有感动的瞬间。”

  据鲁杰女士介绍,今年的“激情中超”活动除了针对球迷朋友提供互动体验活动之外,佳能还将利用自身的专业影像资源优势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和体育爱好者提供丰富的产品体验和增值服务的机会。今天,在佳能的活动区里,不仅为长春的球迷带来了佳能即拍即打活动,所有参与“纵身扑球”游戏的球迷,均获得了使用佳能相机拍照并打印照片的机会。还举办了2007年佳能(中国)10年杯中超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展,让大家欣赏到绿荫场上一幕幕感人的瞬间。在比赛中场休息时,更进行抽奖为中场射球游戏的优胜者送出佳能相机。在接下来的“激情中超”巡回路演其他站中,佳能还会把多位国内知名摄影家请到展区内,为喜好体育摄影的球迷开讲,如何在赛场内使用数码相机记录下精彩的感人影像。幸运的球迷,还可以获得专业摄影师在赛场内的现场拍摄指导,真实地体验专业的体育摄影感受。

  本着多年来始终秉承的共生理念,佳能(中国)在持续关注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的同时,也通过中超这个平台,将足球文化更好地传播给大众。在2008中国奥运之年,伴随着奥运在北京的召开,国人热衷体育的氛围将大幅升温。佳能希望通过其专业的产品及贴心的服务,以精彩的影像来传承中国体育的华美与感动,为中国加油!

  佳能公司介绍

  佳能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努力成为全球优良企业集团。佳能在全球个人产品、办公设备和工业设备等领域发挥着巨大的作用,通过在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和日本地区建立区域性总部,佳能加强了全球化多种经营的战略。2006年佳能集团营业额达到349.31亿美元。由于连续几年的出色业绩,佳能于2006年被《商业周刊》杂志列入“全球最佳品牌”第35位。目前分布在世界各地的控股子公司已达219家,员工118,499人。(以上数据截止至2006年12月31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佳能的中国事业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从最初的技术合作到独资建厂再到成立销售公司,经历了多种经营模式的探索。经过20多年的不断努力,佳能在中国的事业已涉及照相机、复印机、打印机、传真机、扫描仪、投影仪等多项领域,近几年正积极向耗材及医疗器械等新领域开拓。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并为现地法人,全面负责佳能在中国事业发展的各项工作。迄今为止,佳能在中国市场已基本建成包括3大区域总部在内的16家分公司、2家常设办事处及1家培训中心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随着中国正式加入世界贸易组织,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新的中国长期发展战略的指导下,已经发挥出越来越关键的领军作用。(以上数据截止至2008年1月31日)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