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再向巴萨发信号 米兰静候小罗最终身价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阿德里亚诺-加利亚尼表示,他们正在等待巴塞罗那方面针对罗纳尔迪尼奥的转会费报价。

  作为红黑军团的实权人物,加利亚尼关于转会交易的很多话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几天前,这位副主席还在抱怨小罗太贵,米兰买不起;而现在他又透露说巴萨并没有确定巴西人的身价。

  加利亚尼说:“罗纳尔迪尼奥当然是个很了不起的球员,我们现在还要等一等,看看巴塞罗那俱乐部要求的转会费是多少。”

  按照媒体的报道,AC米兰与罗纳尔迪尼奥的经纪人已经就球员的个人待遇达成共识,但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转会费超出了AC米兰的心理底线。

  加利亚尼之所以转变态度,再次向巴塞罗那发送信号,原因之一可能是阿森纳射手阿德巴约更有可能加盟巴塞罗那或切尔西。而AC米兰如果得不到一个梦寐以求的强力中锋,转而加强中场的攻击力也是一种选择。

  罗纳尔迪尼奥将与AC米兰的小将帕托一道,代表巴西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但是加利亚尼对于罗纳尔迪尼奥近来的状态似乎有点担心:“他看起来有点发胖,但他的足球天赋还是不容置疑的。”

  AC米兰的另一位巴西球员埃莫森也表达了欢迎小罗加盟圣西罗的态度,这位上赛季表现差强人意的中场表示:“在巴塞罗那发生的一些事情让罗纳尔迪尼奥感到失望。我可以负责任地说,他仍然是一位充满激情、目标远大的球员。

  “他跟我说自己已经与AC米兰接触过很多次,但我并不清楚现在转会交易进行到哪一步了。”

  本周早些时候,阿德巴约公开表示,自己更愿意加盟巴塞罗那,因为对方支付的转会费和个人待遇更令阿森纳和他本人满意,而且AC米兰下赛季不能参加欧冠联赛也是阿德巴约更倾向于加盟巴塞罗那的原因之一。

  阿德巴约的说法更是一种托辞,AC米兰在转会竞争中落后于巴萨,主要还是由红黑军团拮据的财政状况决定的。如果加利亚尼仍然想通过直接搞定球员“逃避”转会费的方式得到罗纳尔迪尼奥,那他们可能会再次令圣西罗的球迷失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迪尼奥 | 加利 | 阿德巴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