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高尔夫ATT全国锦标赛 众球手调整状态准备迎战

  本周,AT&T全国锦标赛将拉开战幕。赛事主办者泰格-伍兹将缺席本周比赛,而韩国名将崔京周决心在国会山成功卫冕。

  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上周二对左膝盖再次进行了手术,医生建议他手术后前三周的恢复期里要格外小心。

  “很不幸,飞行会使我的腿肿大。”伍兹说,“当我飞回家的时候,它就有些胀大了。因此我的医生建议我还是呆着好。”

  “错过本周自己举办的赛事当然会令人非常失望。”伍兹继续说。

  虽然伍兹缺席,但世界排名前20位的选手中仍然有5位来到了国会山乡村俱乐部,领衔的是世界排名第7的美国人史蒂夫-斯特里克和卫冕冠军崔京周(10)。

  连续两个赛季被选为最佳反弹球手的斯特里克表示很高兴能够回到这个球场。去年,他在这里获得了第二名的不错成绩。而1996年,他还在这里举办的冠军公开赛上拿到过冠军。

  “这里的整个地区对我都有着特殊的意义。”41岁的斯特里克说道。当时他正在为周四的首轮比赛做准备。

  “去年获得的第二名对我来说也是个很大的推动,它帮助我在赛季末的时候也能够在联邦快递积分榜上有一席之地。从这里开始,我剩下的赛季都充满了美好的回忆。”

  “这是个很不错的球场,很大气。长草区不像去年那么糟糕,不过每个细小的环节都是对你的检验。这也是巡回赛中我最喜欢的球场之一。”

  当被问到,本周在伍兹缺席的情况下他会有什么表现时,斯特里克回答说:“我只是会去考虑我自己的比赛,更加关心自己,也会尽最大努力去打好。”

  “无论别人怎样,你都得做好自己的本分,无论泰格或其他人在不在。你只有打好才能在这里取得胜利。”

  本周的赛事也是官方在美巡赛中首次进行药检测试。

  “我认为这项措施是必须的。”斯特里克说,“事实就是事实,我认为它应该成为我们项目的一部分。”

  韩国名将崔京周也将在本周去冲击个人第8个美巡赛桂冠。去年,他以三杆的优势战胜了斯特里克获得冠军。

  参加本周比赛的其他大牌选手还包括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和名人赛冠军、南非人特雷弗-伊梅尔曼。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克 | 伍兹 | 泰格 | 崔京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