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孙祥启程奔赴维也纳 邵佳一机场短信祝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01: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拉雷

  北京时间7月2日晚11点,刚刚签约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孙祥在浦东国际机场乘坐班机飞赴维也纳。随行还有孙祥的经纪人。在机场,孙祥还接到了邵佳一的祝贺短信。

  在抵达维也纳之后,孙祥将在第一时间接受球队的体检。如果在体检中没有发现问题,那么孙祥就将完成最后的签约程序,成为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一员。据了解,孙祥此番留洋加盟奥地利维也纳俱乐部是通过租借的形式,租借费总额为28万欧元,租借期为一年,到2009年6月。

  对于自己的二次留洋,孙祥表示:“我不给自己压力,在埃因霍温的经历告诉我,有些事情是急不来的。过去好好踢,绝对不会给申花丢脸。”

  

(责任编辑:liumiaoyao)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