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篮球其他

NBL同曦主场1分憾负青岛 外援爱德华兹狂砍49分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 实习生 秦蕾)昨晚,江苏同曦队在NBL联赛倒数第2轮的比赛中,主场108比109不敌青岛双星队。本场比赛,同曦外援爱德华兹拿到全场最高的49分。

  比赛开始后,同曦显得有些慢热,相比之下青岛队的众多小将发挥出色。
上半场结束,同曦以44比55落后。真正的较量从第4节开始,距离比赛结束还剩5分28秒时,同曦队将比分追成92平。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在全场比赛还剩22秒时,同曦队主教练杨忠叫了暂停,此时同曦以106比107落后。在爱德华兹投进2分之后,青岛队只剩5秒进攻时间,然而率先站位防守的同曦队员莫名其妙地被裁判判犯规,送给了青岛队两分,客队以109比108将比分反超。此时留给同曦队的进攻时间仅剩1秒,同曦队已无翻身机会。

  赛后,同曦主帅杨忠也觉得非常遗憾,他说:“输球很遗憾,对不起广大球迷对我们的支持。今天我们开局心态没调整好,有些放松,尽管队员在下半场还是很努力的,一度反超对手,但比赛就是这么现实。”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爱德华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