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二度登陆欧洲联赛 孙祥:让奥地利认识中国足球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奥地利甲级豪门维也纳青年俱乐部宣布,中国球员孙祥即将加盟该队,双方至少签订一年的合同,这也是继加盟荷甲埃因霍温队后,孙祥第二次登陆欧洲联赛。在接下来的欧洲联盟杯中,孙祥也有望登场。

  维也纳青年俱乐部官方网在提到孙祥加盟一事时,特别提到了孙祥在5月22日,世界杯预选赛客场与澳大利亚队比赛中的表现。官方网点评道:正是孙祥的破门帮助中国队1:0战胜了对手,打破了对手世界杯预选赛主场27年不败的历史。


  昨晚11点,孙祥已离开上海,飞往维也纳进行例行的体检。如结果正常,他将正式成为维也纳青年队的一员。在上海申花与维也纳青年队的租借合同上,孙祥的租借费为10万欧元,在一年的工作合同期满后,维也纳青年队将有优先权,决定是否与孙祥续签合同。(曲小尤)

  声音

  孙祥:让奥地利认识中国足球

  记者连线孙祥时,他还没有从加盟维也纳青年队的喜悦中摆脱出来,对上海申花俱乐部能够在缺兵少将时仍然放自己去欧洲,孙祥心中充满了感激:“昨天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真的很高兴,没想到申花在目前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最终还是放行我去留洋,这让我真的很感谢俱乐部的领导和教练,这次如果没有他们支持,肯定是去不了的。”

  对于此次奥地利之行,孙祥充满了信心:“我觉得有了荷兰的经历之后,这次去会很快适应那边的训练和比赛,以及生活上的很多事情。我想我会在那边学到很多东西。同时也希望能让奥地利更好地认识中国人,认识上海,认识申花和中国足球。”(曲小尤)

  背景

  维也纳,曾是勒夫伤心地

  奥地利维也纳青年队是奥地利足坛的传统豪强之一,上赛季他们在奥甲联赛中以36战15胜13平8负的成绩,列在维也纳快速和萨尔斯堡队之后,位列奥甲第三位,他们也获得了参加本赛季欧洲联盟杯资格赛的机会。

  该队现任主帅是58岁的卡尔·达克斯巴赫,执教履历默默无闻,但如果说起03-04赛季球队的主帅则无人不知,他就是带领德国队获得本届欧洲杯赛亚军的勒夫。03-04赛季,勒夫曾一度将维也纳青年队带到联赛的积分榜首位,但由于输给一支垫底球队,导致他被震怒的俱乐部解职。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