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3500万先生披上巴萨战袍 称身价不会成压力(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当地时间7月2日,丹尼尔-阿尔维斯正式完成了与巴萨俱乐部的签约,这名从塞维利亚转会而来的巴西边后卫与诺坎普签约四年,转会费为2900万欧元。此外,巴萨还会根据阿尔维斯未来几个赛季的出场次数和球队成绩,额外支付塞维利亚600万欧元,3500万欧元的总额也使得阿尔维斯成为了世界上身价最高的边后卫。

  阿尔维斯在完成签约后,与巴萨主席拉波尔塔和主帅瓜迪奥拉出席了发布会,巴西人展示了自己的新球衣,拉波尔塔还将一个阿尔维斯本人的卡通漫画赠送给了他。阿尔维斯也是继凯塔、皮奎和卡塞雷斯之后,巴萨这个夏天签入的第四名球员,阿苏格拉纳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出了近8000万欧元。

  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说:“我们签入了世界上最好的右后卫,阿尔维斯的助攻能力非常强,而且他在比赛中的跑动范围非常大。”

  随后阿尔维斯第一次穿上巴萨球衣亮相诺坎普球场,大批球迷和记者欢迎巴西人的到来,当着媒体的面,阿尔维斯还亲吻了巴萨球衣上的队徽。阿尔维斯说:“很荣幸加入巴萨这样的豪门,我希望和巴萨能重返两年前那样的巅峰,俱乐部肯花这么多钱买入我,肯定希望我为球队成绩的提高作出贡献,我想帮助球队赢得更可能多的冠军,2900万欧元的身价不会成为我的压力。”

(责任编辑:majian82)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