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马德里市内百万球迷造大堵车 美女频向球员送吻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近百万球迷拥上马德里街头,冠军的幸福充满了整座城市。

  在机场,西班牙队受到了奥地利航空公司的列队欢迎,空姐乘机向这些帅哥们送上香吻,机长也手捧德劳内杯留影。最闹的还是比利亚,登机前他从马切纳和卡索拉手中拿走奖杯,一个人抱着奖杯又唱又跳,队友看着他的滑稽样笑弯了腰。当然,在飞机上最受欢迎的还是顶着一头金发的托雷斯,决赛中的进球让平时不怎么关注足球的空姐们以最快的速度认识了这位西班牙金童,托雷斯也成了航班上最受欢迎的国脚。
几乎所有的空姐都主动要求与托雷斯合影,他身边的物品也都成了空姐们的战利品,甚至有几名机组人员向金童索吻!马德里当地时间6月30日晚19点45分,西班牙队的专机终于抵达马德里巴拉哈斯国际机场,虽然比预定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但球迷们仍然耐心地等待着英雄们的归来。事实上,在航班还没有从奥地利起飞时,就已经有球迷驱车前往马德里机场,这样的举动制造了西班牙近年来最大的交通阻塞。虽然警察的努力让交通压力暂时得到缓解,但西班牙队全体成员乘坐的大巴从机场返回马德里市中心的时候,仍然遭遇塞车,即使警车在前开路,但短短15公里的距离,大巴却足足走了将近半个小时——国脚们所到之处都引起了球迷停车驻足围观。当大巴驶入马德里市区时,无数球迷挥舞着国旗,唱着欢快的歌曲,向球员欢呼。

  21点15分,满载西班牙球员的大巴抵达马德里市的哥伦布广场,此时聚集在此处欢迎国家队英雄的球迷密密麻麻,已经无法统计多少人,整个马德里市被渲染成了红色。大多数队员最后从双层大巴走到大街上,开始跳舞,队员们一个接一个排起了“火车”。在队长卡西利亚斯的带领下,球员一一接受民众欢迎,卡西利亚斯手捧奖杯高呼:“我们是欧洲冠军!”“路易斯!阿拉贡内斯!路易斯!阿拉贡内斯!”加泰罗尼亚人哈维此刻只知道自己是西班牙人,他高喊:“啦啦啦~~是的,是的,欧洲冠军奖杯现在到了马德里,到了科隆广场!西班牙万岁!”和决赛后的颁奖仪式一样,拉莫斯再次穿上了普埃尔塔的T恤,让自己的好兄弟能在天堂感应这一幸福时刻。根据警方最后提供的数字,这次到市中心参加庆祝的球迷数量达到近百万,这里面有很大一部分,居然是从马德里以外的城市赶来的球迷!西班牙各大电视台和网站纷纷直播了夺冠庆典,以队长身份接受电视台采访的卡西利亚斯说:“这一刻的快乐属于整个西班牙,冠军属于所有人!”广深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阿拉贡 | 路易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