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难与卡特成搭档 篮网把挖墙脚当头号任务

  基德走了,杰弗森走了,卡特恐怕也呆不长了,到那时,网队只能靠着一群新兵蛋子打天下,而这群新兵就是网队重新崛起的希望。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网队将尽可能吸收新鲜血液,然后腾出足够的薪金空间,为2010年吸引詹姆斯(詹姆斯新闻,詹姆斯说吧)、韦德这样的大牌作准备,而招入阿联只是其中的第一步。

  虽然明眼人都能看出网队的终极目标,但是网队总裁索恩却一再强调他们目前选择的球员都是球队未来构架中的重要一环,而阿联更是重中之重。“易建联(易建联新闻,易建联说吧)能够成为一名特别的球员,他对我们的未来非常关键,我们不仅仅把注意力放在詹姆斯身上。”索恩说。

  看看网队现在的名单,1980年之后出生占据了绝对主导的地位,在竞争愈发激烈的大西洋赛区,有凯尔特人、骑士这样的强队坐镇,网队也不急于最近两个赛季能在东部有所作为。“没错,我们现在的确很年轻,但我们也在前场增加了深度,提高了战斗力,当然我们此后还有许多工作要做。”网队主帅弗兰克坦率地承认。

  到了2010年,詹姆斯、韦德、波什等一批“03黄金一代”球员的合同就将到期,而网队的头号任务就是去挖骑士队的墙角。要知道,网队的小老板是美国最著名的说唱歌手JAY-Z,而他和詹姆斯的关系绝对称得上是铁哥们儿。

  实际上,这已经明确告诉阿联,网队留给他证明自己的时间只有两年,但下个赛季对阿联来说又极为关键。照阿联现有的新秀合同,下赛季之后球队就拥有可选择权,可以选择续约,也可以选择交易,所以下赛季,阿联自己的表现非常重要,一旦表现平平,阿联就将面临再次被交易的可能。

  没错,NBA是一个大的生意场,但他们考量球员的首要标准还是他能在场上为球队贡献多大力量,其次才会去谈到商业价值,如果阿联无法在网队搏出自己的一片天地,那么他的商业价值恐怕也会荡然无存。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 易建联 | 韦德 | 索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