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2轮 > 上海申花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申花疑似复制赛季开局 一场平局令球员损失惨重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申花栽了,并且还栽得非常难看,栽得非常惨重。

  比赛结束前6分钟,当辽宁队10号王新欣将皮球打进申花队的大门之后,门将王大雷形同发狂般地将皮球狠狠地冲着身前的队员扔了出去,他肯定想好好地发泄一下,但也许他根本不知道应该冲着谁发泄。

申花球员在90分钟内浪费了太多机会,这才是申花昨天被逼平的最根本原因。

  申花一平损失惨重

  让我们来看看因为自己的浪费和松懈,申花在昨天晚上遭受了多么惨重的损失。

  第一,申花没能如愿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4连胜,要知道,俱乐部老板朱骏甚至已经准备好了400万的最高连胜奖金,准备和队员们一起大肆庆祝。但是现在,申花队的队员们只能和这400万说再见,球员损失了,朱骏省钱了。

  其次,申花没能在本场比赛中战胜辽宁,但身后的追赶者并不会停下脚步。由于陕西中新在本轮比赛中以3:1客场战胜了青岛,他们目前已经以24分的联赛积分反超申花一分,登上榜首。千万别忘了,申花身后还有一个积22分,并且少赛一轮的山东鲁能。

  第三,从本赛季开始,申花一直保持着主场比赛全胜的傲人战绩,球队主教练也一直为打造一个魔鬼主场而竭尽全力。但是伴随着这场平局,一切都灰飞烟灭。

  “这场比赛确实踢得太窝囊了,我们谁也怪不了,只能怪我们自己不争气。”赛后,几乎所有申花队员都表现得垂头丧气,一个个唉声叹气的“挪”进了休息室,一名队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损失惨重?这个我们当然知道,但这些东西已经不重要了,这场球踢得实在太丢人了。”

  疑似复制赛季开局

  2008年中超联赛,申花志在夺取年度冠军。在这样一个大背景下,球队一上来就来了一个高开。胜深圳,胜天津,胜长沙,申花的三连胜成绩让当时的所有对手都非常重视,但是在这个三连胜之后,申花的走势急转直下,客场被青岛逼平,客场被成都逆转,在回到主场赢了河南之后,又在客场被山东击败。

  现如今,申花似乎又一次走入了这个循环。胜武汉,胜陕西,胜北京,就在球队距离四连胜又只有一步之遥的时候,居然被辽宁逼平。如果说上一次的客场被青岛逼平还情有可原,那么这一次在主场被联赛副班长逼平,根本就没有任何理由说得通。一旦在本周日对长春的比赛中申花输掉比赛的话,那么我们就只有感叹这支球队实在太不争气了,居然在同一块香蕉皮上摔倒了两次。

  更让人感到担心的是球队内部的心理状态,上一次造成申花发生形势急转的是球员的松懈,不仅仅一场比赛,客场对成都,申花先进一个球,但成都很快扳平,并在第90分钟2:1绝杀申花。客场对鲁能,申花先进一球,但在后面的比赛中,鲁能用12分钟连进两球完成逆转。除了思想上的松懈,很难用其他的理由来解释这一现象。

  如今,申花队内又出现了松懈,要命的松懈。“联赛进行了也有11轮了,我真的很想告诉队员,如果你希望拿到今年联赛的冠军,那么类似的错误绝对不能再犯了。”吴金贵说,“后面的每一场比赛,每一个人在每一分钟都必须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